伍兹第二次动微创椎间盘切除术 放弃年末三场比赛

2015年09月19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参加的最后一场赛事是上个月的温丹锦标赛伍兹参加的最后一场赛事是上个月的温丹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在球技出问题之际,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宣布他的腰再次动了微创椎间盘切除术。

  “这肯定是令人失望的,可我是一名斗士,”伍兹说,“我听闻我可以完全康复,我对完全康复这一点也不怀疑。”

  伍兹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他报告说微创椎间盘切除术星期三在犹他州花园城(Park City)进行。主刀医生为查尔斯-瑞奇(Dr. Charles Rich)。手术的目的是为了缓解压迫神经带来的痛楚。伍兹为此退出了今年他原本计划参加的三场比赛,估计最早也要等到明年元月份才能重返赛场。

  查尔斯-瑞奇医生2014年3月为伍兹动了第一次腰部手术,他称这次手术是“完全成功的”。伍兹星期四出院。

  自从2008年美国公开赛以来,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还没有赢得一场四大赛。伍兹在全球所赢的比赛超过100场,可是自从2013年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以来,他还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

老虎-伍兹老虎-伍兹

  伍兹取消了到加利福尼亚州角逐弗莱斯公开赛的计划。另外,他也不会参加下个月在墨西哥城举行的普利司通美洲高尔夫杯,以及他本人做东的,12月份在巴哈马举行的世界挑战赛。

  “我希望向弗莱斯,以及与美洲高尔夫杯有关各方表达歉意……我会出席我基金会主办的世界挑战赛,可是我不会下场比赛,”伍兹说。

  在腰部和臀部经受持续的不适之后,伍兹决定快速动手术,以期2016年早点重返美巡赛场,或者说至少尽快回来。他计划一个星期之内开始复建。

美国高尔夫巨星 老虎-伍兹美国高尔夫巨星 老虎-伍兹

  “我谢谢球迷们的担心和支持,”他说,“这是不幸的,可是这些事情偶尔会发生。我以前也受过伤,然而也回来再次比赛过。这一次没有什么不同。”

  伍兹参加的最后一场赛事是上个月的温丹锦标赛,他在那里获得并列第十名。这个名次是他全年最好的名次。本赛季他参加了10站比赛,淘汰了4场,退赛1场,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283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高尔夫微创椎间盘切除术温丹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