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杯英爱队7比5领先 主队团体赛旗开得胜

2015年09月13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克杯英爱队领先沃克杯英爱队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第45届高尔夫沃克杯第一日比赛在皇家利瑟姆举行完毕,主场作战的英爱联队以7比5领先。这场双年对抗赛,主队在上午的四人二球赛结束之后取得3比1领先,而下午的8场单人对决赛,双方打成平手。两队各赢了3场,另有2场战平。

  “有鉴于今天早上我们的开局,我很满意下午的时候我们能杀回来,”美国队队长“蜘蛛”约翰-米勒说。

  37岁斯科特-哈维(Scott Harvey)是美国队两个中年成员之一,他在17号洞推入55英尺推杆的情况下,赢得了个人的单人对决赛。“明天有14分,因此落后2分从全局来看并不坏,” 斯科特-哈维在经历了大风天之后说。

  第一组比赛在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阿什利-切斯特斯(Ashley Chesters)之间展开,比赛相当激烈,两人的领先的洞数都没有超过1洞。美国人两次在前九洞获得1洞领先,可是都被阿什利-切斯特斯扳平。在领先换手之后,布赖森-德尚博在16号洞抓到个人第五只小鸟,而他们两人都在最后两个洞保帕,最终打平。

  亨特-斯图尔特(Hunter Stewart)对阵爱尔兰选手保罗-邓恩(Paul Dunne),比赛剩下三个洞的时候,还落后一洞,可是他在16号洞与18号洞抓到小鸟,在17号洞保帕。那个洞,保罗-邓恩三推,这让亨特-斯图尔特赢2洞取得了胜利。

  美国队第二分由斯科特-哈维对阵格兰特-佛瑞斯特(Grant Forrest)时获得。斯科特-哈维在16号洞保帕赢得一个洞,接着他在17号洞推入55英尺小鸟推,当对手错过自己的小鸟推时,美国人赢2洞剩1洞获得1分。

  英格兰选手杰米-马伦(Jimmy Mullen)为英爱队获得了单人对决赛第一分,他赢2洞战胜美国选手邓尼-麦卡锡。杰米-马伦打出完美高尔夫,交出14个帕,并在九号洞、12号洞、13号洞与18号洞抓到4只小鸟。

  美国选手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在对阵伊文-弗格森(Ewen Ferguson)的时候,没有领先过,他七个洞之后已经落后3洞,可是他慢慢杀了回来,将比赛带到了18号洞,可是苏格兰人就在那个洞以1洞优势取得胜利。

  加文-莫伊尼汉(Gavin Moynihan)为英爱队赢得了单人对决赛第三分,他赢4洞剩2洞击败了乔丹-尼布瑞格。

  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在7个洞之后获得3洞优势,可是爱尔兰选手盖瑞-赫尔利(Gary Hurley)却渐渐收复失地,两人最终打成平手,平分了那一分。

  博-霍斯勒(Beau Hossler)在10个洞之后落后3洞,可是对抗爱尔兰选手杰克-休姆,他渐渐杀回去,赢1洞拿下这一分。

  今天早些时候,英爱联队取得了3比1领先。阿什利-切斯特斯(Ashley Chesters)/杰米-马伦(Jimmy Mullen)为主队赢得了第一分,他们赢3洞剩2洞战胜了马弗里克-麦克尼利/亨特-斯图尔特。

  另外,爱尔兰选手科马克-沙尔文(Cormac Sharvin)搭档苏格兰选手杰克-麦克唐纳德(Jack McDonald)对阵乔丹-尼布瑞格(Jordan Niebrugge)/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时占据着上风,在前四个洞赢了3个洞,最终取得赢5洞剩4洞的大胜。

  博-霍斯勒/邓尼-麦卡锡为美国队赢得了上午唯一一分,他们赢3洞剩1洞战胜了爱尔兰组合保罗-邓恩/盖瑞-赫尔利。而另外一对爱尔兰组合杰克-休姆/加文-莫伊尼汉没有一刻落后,最终赢3洞剩2洞击败李-麦考伊(Lee McCoy)/麦克-麦考伊(Mike McCoy)。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沃克杯爱尔兰团体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香港特首地位超然于三权之上
  • 体育恒大3-0上港夺回榜首 曼联3-1利物浦
  • 娱乐徐若瑄心疼儿子全身插管 哭到视力模糊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从360和酷派纷争看中国企业的契约精神
  • 博客叶永烈:张春桥曾经“死”过好几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晒教师节礼物遭批 称首次过节自豪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