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第一或在本周易手 高宝璟反超需要夺冠

2015年09月11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第一朴仁妃世界第一朴仁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星期四,世界排名前三位选手在依云高尔夫锦标赛第一轮同组出发。事实上,这一周,其中两人的座次有可能互换。

  如果高宝璟在法国依云度假村夺冠,而朴仁妃的名次不高于并列第17名,新西兰姑娘便将重返世界第一位。

  不过本周别的选手就没有机会超越朴仁妃。

  第一轮结束之后,高宝璟在该组表现最好,打出69杆,落后领先者3杆。与之相对,朴仁妃只打出72杆。

新西兰天才高宝新西兰天才高宝璟

  高宝璟如果夺冠,不仅能重返世界第一,也能成为大满贯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新西兰人对于首轮领先者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的表现感触良多。

  “我看到了她的杆数。我意识到杆数会很低,特别是她只在我们两个组之前,”高宝璟说,“我在14号洞三杆洞,那是她当日的第五洞。我看到她在我左手边,记分板显示了她的杆数。我看到了一些小鸟,还有老鹰,她的记分卡显得相当稳定。”

  (小风)

文章关键词:依云锦标赛LPGA大满贯朴仁妃高宝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