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锦标赛上演法式浪漫 全场为加拿大红妹子过生日

2015年09月11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鲁克-亨德森度过生日布鲁克-亨德森度过生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依云锦标赛昨天出现了温馨的一幕,组委会在18号洞果岭旁,为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M.Henderson)举行了一个迷你版的生日小party。

  亨德森可谓最近LPGA的当红炸子鸡,年仅17岁的她本赛季9场比赛赚到了46万美元,并在上月波特兰精英赛大发神威,8杆狂胜赢得LPGA个人首冠。9月10日,恰逢这位加拿大妹子年满十八,依云锦标赛官方的工作人员早早买了一个蛋糕,准备好蜡烛和火柴,夕阳时分守在18号洞,等待着亨德森结束比赛。

  由于是来自加拿大,与法国有着不少渊源,加之声名正旺,跟组亨德森的球迷人数不少,大家看到了18号洞旁的蛋糕,纷纷驻足拍照,一时间好不热闹。

  而当亨德森打完了比赛,却出现了一点小意外,火柴在风中始终难以点着!幸亏一位摄影师大哥及时出手,用很酷的方式打开手中Zippo打火机,”救场“点燃了生日蜡烛……

  当加拿大姑娘走出计分处,一开始不明所以,但看到了蜡烛喷火的蛋糕,亨歌森腼腆一笑,欣然接受了这份意外大礼。

  “HAPPY BIRTHDAY TO YOU~~”现场观众唱起《生日快乐歌》,温馨的法式风情浪漫,在依云度假村顿时满载。

  生日当天的亨德森抓下两只小鸟,只吞下一记柏忌。总成绩70杆(-1),生涯第一场大满贯,结局相当完美。

  (Mickey)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加拿大大满贯依云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在中越边境13个县区组织排雷
  • 体育曼联将续德赫亚 FIFA查香港球迷嘘国歌
  • 娱乐郭美美赌博细节:筹码2万每把抽水3%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iPhone 6s遭吐糟创新乏力进入瓶颈期
  • 博客叶永烈:张春桥曾经“死”过好几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艺术生军训大玩一字马 哭着做深蹲(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