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赛斯滕森领先福勒 小麦戴伊发挥平平

2015年09月07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滕森领先斯滕森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一记3号木快速将亨利克-斯滕森送入了德意志银行高尔夫锦标赛争冠行列,而另外 一记3号木让他获得了领先。马萨诸塞时间星期日,亨利克-斯滕森在波士顿TPC的298码四杆洞用3号木开球,小球撞上斜坡之后,一路滚到20英尺处,让瑞典人抓到老鹰,也让他一路在领先榜上攀登。而当他在收官洞,五杆洞,再次展示力量,3号木开球,紧接6号铁上果岭,两推抓到小鸟时,他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了相对于瑞奇-福勒的1杆优势。

  【详细成绩】 【分组】

  进入星期天第三轮的时候落后5杆,亨利克-斯滕森仅仅用了7个洞中就弥补了差距。他现在希望在联邦杯总决赛的最后一个月中,可以弥补这没有胜利的一个赛季。

  亨利克-斯滕森的三轮成绩为200杆(67-68-65),低于标准杆13杆。“现在正是打好起来的好时机,”瑞典人说,“这是一场大赛事,有许多东西可以争取。我为自己取得的进步感到开心。上个星期,当我打得不错的时候,我获得了一点自信。我希望明天我可以再次打好。”

  瑞奇-福勒打出67杆,他在最后一个洞失去了获得并列领先的机会。他5号铁进攻果岭打得太猛,不得不去救一个帕。他的三轮成绩为201杆(67-67-67),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同样交出67杆,与澳大利亚选手马特-琼斯(Matt Jones,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苏格兰选手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交出68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这些选手明显都把握住了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的崩溃,尽管五年前这位选手在最后一轮一路飞奔,最终在波士顿TPC逆转夺冠。查利-霍夫曼今天在第一个洞抓到小鸟,可是第二个洞第二杆 击入沙坑之后就吞下柏忌,并且从那里开始滑坡。他在前九洞打出41杆,在七个洞中吞下5个柏忌,直到最后一个洞才抓到另外一只小鸟,最终交出76杆,以 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11位。

  乔丹-斯皮思朝着世界第一迈出了一步,即便他遭遇连续第二场淘汰之后,一杆也不能打。

  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简森-戴伊必须要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才能攀升到世界第一位上,而澳大利亚人最终触礁。简森-戴伊在可以一杆攻上果岭的第四洞,四杆洞吞下 双柏忌,再也没有杀回来。他打出73杆,这是六月份他在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74杆以来交出的第一个高于标准杆。他的三轮成绩为209杆 (68-68-73),低于标准杆4杆。

  “打得差没有借口,”已经落后9杆,位于并列25位得简森-戴伊说,“我只是希望自己的能量可以更多一点。”

  麦克罗伊需要一个前十名才能保住世界第一位,可是他必须要在最后两个洞抓鸟才能打出71杆。他落后领先者15杆。这是美国公开赛之后,麦克罗伊参加的第二场 比赛。因为脚踝受伤,他休息了两个月,在54个洞中仅仅抓到9只小鸟,三轮成绩为215杆(70-74-71),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64位。

  最大的攀升也许属于亨特-马汉,唯一联邦杯总决赛全勤选手。亨特-马汉这个星期面临淘汰,因为只有积分排名前70位选手可以晋级第三回合,而他的排名为第 91位。可是在练习轮之中,他找到了挥杆的一个关键要点,再加上推入了一些推杆,最终在今天打出64杆,一路攀升到了并列第11位。这让他有机会晋级到两 个星期之后芝加哥举行的BMW锦标赛中。

  不过吸引最多人注意的是亨利克-斯滕森。两年前,他赢得过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而当他在东湖横扫其他选手,赢得巡回锦标赛的时候,他最终包揽了1000万美元大奖。上个星期,他虽然落后冠军简森-戴伊6杆,可是他获得的那个亚军就让他处于联邦杯的一个不错位置 上,而这个胜利肯定只会激励他。

  这是一个大球场,偏爱大力击球手,而斯滕森此时此刻能够狂轰乱炸。第三洞,三杆洞,他7号铁开到6英尺之后,开始 移动。接着第四洞,四杆洞,他打出的那记3号木,让他射下老鹰,也让他再向前跳跃了一大步。而在前九洞结束的时候,他又抓到了两只小鸟,可是瑞奇-福勒就 在他身后亦步亦趋地跟着。

  后九洞,亨利克-斯滕森的推杆不再进洞,可是他就保持着镇定。他错过了4个12英尺以内的推杆,可是在18号洞,他用3号木开出了又一个好球,接着他6号铁将球送到果岭中央,两推抓到小鸟,取得了领先。

  瑞奇-福勒切穿了18号洞果岭,而他的小球悬在长草中。他做得很好,一切一推成功保帕,明天将与亨利克-斯滕森从最后一组出发。

  “他是一个孔武有力的选手,”瑞奇-福勒说,“十分明显,这个星期他打得非常好,才能打到这样的位置上。我期望明天我俩都能打好,并肩出发,看一看我们之中哪一个最终能登顶。”

  领先榜上罗塞尔-诺克斯也值得关注。他在18号洞果岭后方打出了本周的最佳球之一。在瑞奇-福勒所处的位置上,罗塞尔-诺克斯劈杆上山,结果小球急刹车,随后一点点顺着斜坡滚到了3英尺处。他因此抓到小鸟,这让他仅仅落后3杆,明天也有机会争冠。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斯滕森福勒德意志银行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通报宝马撞人案:肇事者患精神障碍
  • 体育中国女排胜日本12年后重夺世界杯冠军
  • 娱乐陈赫张子萱返出轨旧地 赴香闺缠绵温旧梦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谷歌重返中国内地?业界生态已今非昔比
  • 博客范玮琪被逼道歉是欠了全天下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少年成绩下滑欲自杀 谋杀同学陪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