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科克斯膝盖受伤退出德意志银行赛 赛季宣告结束

2015年09月03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维科克斯威尔-维科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目前联邦杯积分排名89位的威尔-维科克斯(Will Wilcox)退出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因为星期一他伤到了膝盖。只有积分排名前70位选手能参加上两个星期之后的BMW锦标赛。这意味着威尔-维科克斯实际上已经被淘汰。

  “这个星期的星期一早上,当我驱车去亚特兰大郊外参加一场慈善高尔夫比赛的时候,我的右膝盖砰一下撞上了我租的车。这辆租的车与我的车配置很不一样。”威尔-维科克斯在他个人网站上写道。

  威尔-维科克斯表示他努力借助休息和冰敷来治疗伤势,可是疼痛和肿胀继续着。他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训练师合作,去看了亚特兰大著名的骨科医生斯科特-莫恩(Scott Maughon)。他进行了X光和核磁共振成像检测。

  威尔-维科克随后说诊断的结果是“髌韧带受了很深的伤,这可以解释当我右膝和右腿负重的时候,我会感到痛苦和困难。”

  因为这个原因,威尔-维科克斯认为退赛是唯一的选择。不过这场比赛不存在替补,因此实际参赛人数现在下降到98人。

  “这对我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可是我这样做的时候考虑到最大的利益和未来的健康。

  “今年对于我而言是美梦成真。开始今年的时候,我只拥有部分参赛资格。而我杀入了积分前75位,这让我相当骄傲。在赛事之中,在社交媒体上,我与球迷玩得很开心。我不能更感谢每个人向我展示的积极向上以及支持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德意志银行赛高尔夫威尔-维科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二代”十八大后8次聚会 都谈了什么
  • 体育亚锦赛女篮胜台北 中甲队签前皇马主帅
  • 娱乐杨丞琳李荣浩疑7月领证 前任:要幸福哦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传苹果9月9日发布会将推两款新iPad
  • 博客壹读:外国阅兵式里的奇葩方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人欲让6岁孙子直接上初中 称已教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