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晕倒时需要人工呼吸 死里逃生唱敲响天堂之门

2015年09月03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翰-达利约翰-达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约翰-达利在球场上晕倒之后,不得不送医接受紧急治疗。可是几天之后,他已经能形容当时的危急情况,并且拿自己调侃了。事实上,他还唱起了一首自嘲的歌曲。

  星期二在美巡赛的天狼星XM电台(Sirius XM)聊天的时候,约翰-达利复述了在密西西比周末发生的事情,以及随后进入医院,医生们如何诊断出他肺部的问题。

  “我正同我的哥们威尔一起走,接下来我知道的事情,就像是两个大男人所做的事情。我的手臂搭在他身上,而后他对我说我刚刚摔倒在地。”约翰-达利说,“再后来我知道有个护士对我说话。他们嘴对嘴地进行人工呼吸,做了各种事情。我失去意识起码有……我不知道我的意识没有了多长时间。”

  约翰-达利,现年49岁,他解释说病根是2007年以来他一直疲于应付的肋骨伤势。一方面,医生一开始怀疑是吸烟吸得太狠导致心脏病发作,另外一方面,约翰-达利就快速否定了传闻。

  “他们以为我心脏病发作了,”他说,“可是我一天只吸两盒烟,而不是三盒,因此我没有问题。”

  约翰-达利角逐的上一场美巡赛是:美国PGA锦标赛。一方面,晕倒之后一天,他就下场打球了,另外一方面,他估计他至少要休息3、4个星期才能参赛。他准备在欧巡赛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复出,可是这一段时间,他已经大好了,以至于星期二晚的慈善活动中,他唱了一首:《敲响天堂之门》(Knockin' on Heaven's Door)。

  这首给是著名歌手鲍勃-迪伦(Bob Dylan)创作的,很显然,它与约翰-达利当前的情况相映成趣。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达利晕倒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二代”十八大后8次聚会 都谈了什么
  • 体育亚锦赛女篮胜台北 中甲队签前皇马主帅
  • 娱乐杨丞琳李荣浩疑7月领证 前任:要幸福哦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传苹果9月9日发布会将推两款新iPad
  • 博客壹读:外国阅兵式里的奇葩方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人欲让6岁孙子直接上初中 称已教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