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登亚洲最壮丽舞台 12月首战越南河川公开赛

2015年08月31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克首战越南河川公开赛克拉克首战越南河川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已经确认前往本赛季亚巡赛最壮丽的舞台——河川度假村布拉夫斯高尔夫球场(Bluffs Ho Tram Strip),于12月3-6日角逐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的亚巡赛新赛事——越南河川公开赛,力争在越南奖金最丰厚的体育赛事上取得佳绩。

  在世界范围内赢得22场赛事的克拉克看着越南高尔夫人气的持续上升和河川度假村的壮观风景,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众所期待的河川公开赛。“我总是听到的就是,河川度假村和高尔夫球场简直就是世界级的,”获得过2011年英国公开赛冠军的7届莱德杯欧洲队明星克拉克说,“当我听了更多有关赛事推广者想要追求的目标时,这甚至让我更容易做出决定。对于每个人来说,这将是美好的一周,能够展示出足够出色的高尔夫水准、令人兴奋的事物以及娱乐。”

  作为越南娱乐中心的明珠和最大的度假村,河川度假村始终坚定不移地提供五星级的热情服务,让克拉克在拍摄河川公开赛海报时,也自然而然地奏响了本届赛事的“主题曲”——亚洲最壮丽的舞台。“我们确实在拍照的时候很开心,”克拉克补充道,“我不需要怎么说服,就穿出了晚礼服,这会让前往越南的旅程听起来更多的是娱乐消遣的计划。”

  河川公开赛赛事官员们会尽一切所能,在首届河川公开赛期间让球员们、嘉宾、VIP客人和赞助商们感到舒心愉快。“我们处于娱乐业,那正是我们想要给河川公开赛注入的东西,”河川度假村总裁肖恩-麦坎雷(Shaun McCamley)说,“高尔夫球场内外都会是令人难以忘记的一周。”

  克拉克将加入到河川公开赛总共144名球手的参赛阵容中,除了他之外,河川度假村布拉夫斯高尔夫球场大使、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罗伯特-洛克也已经确定要在这场顶尖的亚巡赛赛事中奋战。

  河川度假村布拉夫斯高尔夫球场于2014年10月开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便已获得世界高尔夫球坛专业人士的好评。今年1月,美国《高尔夫杂志》还将该球场选为世界上最好的新球场之一。7月,《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称河川度假村为“你能在整个亚洲大陆上找到的相当漂亮的球场。”

  (米罗)

文章关键词:克拉克越南亚洲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