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科豪马精英赛暂停曾雅妮落后1杆 珊珊升至15位

2015年08月30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斯特升至领先恩斯特升至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优科豪马轮胎LPGA精英赛的移动日事实成为了静止日,因为几次天气延迟导致星期六的比赛暂停了5个小时,而到天黑的时候,第三轮未能如期完成。

  星期五,国会山参议员球场的第二轮比赛已经因为天气的原因,不得不推迟到星期六一早。总共31位选手要在今天早上回来比赛。而第三轮在当地时间10点45分开始,可是因为雷电,一个小时之后就不得不宣布暂停。赛事主办方希望在下午2点将球员送上场,可是恶劣的天气导致她们不得不返回会馆,比赛又一次宣布暂停。而经历了五个小时的延迟之后,比赛在下午5点恢复。

  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与曾雅妮最后一组出发,她们在比赛于天黑中断之前总共打了4个洞。奥斯汀-恩斯特进入第三轮的时候落后曾雅妮一杆,可是她在当天第二洞快速抓到小鸟,追平了曾雅妮。而当曾雅妮在第四洞,四杆洞吞下柏忌的时候,美国选手取得了单独领先。

  第三轮比赛在晚上6点57分中断,将于星期天一早7点30分恢复。赛事主办方已经决定最后一轮将第一洞与第十洞同时开球,估计会在早上9点20分开始。

  奥斯汀-恩斯特当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曾雅妮一杆。再落后一杆总共有五位选手,包括:金世煐(Kim Sei Young)、蒂芬尼-乔(Tiffany Joh)、西德妮-麦可斯(Sydnee Michaels)、朱莉塔-格兰娜达(Julieta Granada)、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

  中国选手冯珊珊完成12个洞,当日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攀升到并列第15位。另外林希妤、冯思敏以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19位。阎菁以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28位。而封悦以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48位。

  奥斯汀-恩斯特与曾雅妮明天都要打32个洞。“那肯定是一场马拉松,”奥斯汀-恩斯特回来的时候将面对8英尺的小鸟推,“这里还有许多高尔夫要打。基本上是要尽可能抓鸟。我知道杆数会非常低。与平时相比,这是更持续不断的高尔夫。”

  奥斯汀-恩斯特今年23岁,曾经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打大学联赛。她去年赢得了波特兰精英赛。很显然,她的对手曾雅妮的夺冠经验丰富得多,尽管后者也不过26岁而已。

  中华台北名将生涯初期曾经在世界第一位上坐了109个星期,她努力结束2012年起亚精英赛以来的85场冠军荒。

  曾雅妮2011年赢了7场,成为连续两年包揽年度最佳球员的最年轻选手,其奖金接近300万美元。可是今年她只获得一个前十名。在泰国LPGA赛上,她拿到亚军。

  曾雅妮昨天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希望从中获得动力,可是今天的比赛停停打打,就让她很难向前冲。

  在漫长的等待中,每个球员都要找一些事情来做。当两个姑姑,妈妈,以及另外一些亲戚朋友陪着奥斯汀-恩斯特的时候,等待显得没有那么难熬。

  “我非常高兴我们打了几个洞,” 奥斯汀-恩斯特说,“我们星期天应该可以完赛,因此还是不错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曾雅妮精英赛恩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港爆炸事件追责或涉更高级别官员
  • 体育男子4X100接力中国摘银 切尔西主场失守
  • 娱乐陈赫绯闻女友张子萱首发声 谈离婚及流言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惠普营收第15次下滑 裁员5.5万
  • 博客廖信忠:台湾那些奇特的庙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妈妈陷生子迷案 2年怀3次不知娃父亲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