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今年七个冠军世界排名200位外 拉夫三世最低

2015年08月26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夫三世在刚刚结束的温丹锦标赛上夺冠拉夫三世在刚刚结束的温丹锦标赛上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美巡赛是最顶尖高尔夫球手的舞台,今年它再度显示出它的人才有多丰富,总共有七位选手在夺冠的时候世界排名在200位之外。

  他们分别是:尼克-泰勒(Nick Taylor,566位),詹姆士-韩(James Hahn,297位),哈灵顿(297位),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212位),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288位)、JJ亨利(426位)以及拉夫三世(613位)。

  尼克-泰勒赢得桑德森农场锦标赛,JJ亨利赢得梭子鱼锦标赛,这两场比赛为附加赛,本身参赛阵容不强,并不让人吃惊。

  可是詹姆士-韩(北美信托公开赛),哈灵顿(本田精英赛),林默斯(纪念高球赛),戈梅斯(圣裘德精英赛)以及拉夫三世(温丹锦标赛)赢得都是常规的一站。其中拉夫三世和哈灵顿夺冠都让人挺惊讶。拉夫三世与哈灵顿都已经七年时间没有夺冠了。不过两位选手都是大满贯赛冠军,而且在其巅峰时期都赢过许多比赛——拉夫三世赢得21场美巡赛,哈灵顿赢得6场美巡赛,11场欧巡赛——所以也不是那么让人出乎意料。

  (小风)

文章关键词:拉夫三世世界排名冠军最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