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被两新星光辉掩盖 频频错过球道首轮交75杆

2015年08月14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克-约翰逊首轮交出75杆扎克-约翰逊首轮交出75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美国PGA锦标赛明星组合之中的那个“普通人”,星期四的表现还真是普通。扎克-约翰逊全天上球道都觉得很难,最终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考虑到上个月他才刚刚赢得英国公开赛,这样一个表现真不怎么样。

  扎克-约翰逊落后领先者达斯特-约翰逊9杆,落后他的两位同组选手——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以及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4杆。

  “我在每个发球台上都觉得很难,”14条球道仅仅上了5条的扎克-约翰逊说。

  他十分郁闷。在三次从长草中将球击出来之后,他需要在第四洞推入10英尺推杆救柏忌。他将球拿起来之后,生气地扔入了密歇根湖中。

  接着随后的那个洞,他又将一颗球开入了水中。他与裁判讨论了很久。而后他在球道后边很远处抛了一个球,导致他在那个五杆洞吞下了柏忌。

  在圣安德鲁斯,扎克-约翰逊领先简森-戴伊与乔丹-斯皮思一杆,接着他在三人延长赛中胜出,赢得了个人第二个大满贯赛头衔。

  传统上,美国PGA锦标赛会将过去三个大满贯赛冠军放在同一组。扎克-约翰逊因此与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冠军乔丹-斯皮思,美国PGA锦标赛卫冕冠军麦克罗伊放在了同一组。

  他们这一组吸引了许多观众。

  扎克-约翰逊希望给这些球迷制造一场精彩的表演。“这里有一些精彩的铁杆,可是我能回忆起,也有大量的错误,”扎克-约翰逊说,“我能轻松地回忆起有4、5个心理上的错误。那是让人沮丧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扎克PGA锦标赛落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爆炸涉事企业来头揭秘 专题
  • 体育13年2亿!哈登转投阿迪 詹皇或无缘奥运
  • 娱乐众星心系天津塘沽赈灾祈福爱心接力.专题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三星发两款新机:调整旗舰阵营再战苹果
  • 博客天津港爆炸亲历者讲述惊恐一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富豪榜出炉 清华浙大北大领衔高富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