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常被忽视难被打倒 呼啸峡争大满贯赛连胜

2015年08月12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常被忽视的约翰逊力争连胜常被忽视的约翰逊力争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扎克-约翰逊将在美国PGA锦标赛上争取连续第二场高尔夫大满贯赛胜利。

  当赛事星期四在呼啸峡开始的时候,英国公开赛冠军在“王牌三人组”中也许不是最迷人的主角。甚至在叫约翰逊的选手中,他也并非最抓眼球的一个。

  可以肯定,球迷会将一号发球台围得水泄不通,他们会争着看刚刚从脚踝伤势中重返赛场的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另外,他们也会关注乔丹-斯皮思。这个小伙子包揽了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在今天的高尔夫球坛已经是响当当的名字。

  就让观众放马过来吧!“我接受。对于我而言,人越多,越愉快,”达斯汀-约翰逊星期二说。

  这个星期,扎克-约翰逊要努力实现的成就是罕有的。自从1934年美国大师赛创立以来,赢得年度最后两场大满贯赛只做到过6次,不过过去15年出现了4次。麦克罗伊在去年做到过。

  “对于我而言,这只是一个很棒的机会,仅此而已,”扎克-约翰逊说,“我对星期四和星期五相当激动。我要与两个好朋友同组打球。”

  这三个人加在一起,赢得了过去五场大满贯赛。

  尽管如此,达斯汀-约翰逊引起的关注却多过扎克-约翰逊。

  这是2010年以来,美国PGA锦标赛第一次回到呼啸峡。那一年,达斯汀-约翰逊因为在球道右侧的沙坑中,击球之前将4号铁放在了地上,遭到两杆罚杆,因为他没有意识到自己身处沙坑之中。那个时候,达斯汀-约翰逊拥有一杆领先。

  结果他在果岭上错过7英尺保帕推杆,看上去他会与另外两位选手打加洞赛。可是两杆罚杆让他下滑到了第五位。

  星期二,扎克-约翰逊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因为他们的更衣柜相邻。

  “我尽了最大可能安慰他。你能说什么。他明显很恼火,他也应该如此。可是他的心态还是蛮好的,”他说。

  作为发球距离的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在今年的大满贯赛中领先了4轮。他的球技将让他又一次成为呼啸峡的争冠者。

  可是扎克-约翰逊已经证明了高尔夫绝不仅仅是打得远就可以的。“我想到最后主要是开球开得好,要将球放在可打的位置上,扎克-约翰逊在英国公开赛上证明了这一点,”来自威斯康星州的史蒂夫-史翠克说,“这是大炮手的球场,可是他开球很好,推杆也很好。”

  扎克-约翰逊的开球距离排名160位,可是他的开球精确性排名第四位,成功率72%。当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扎克-约翰逊表示开球距离并不是那么重要。

  “不,我不关注这一点,因为我知道我的弱点,我知道——我基本上知道我的开球能力,”扎克-约翰逊说。

  扎克-约翰逊这个星期的自信心同时来自2010年呼啸峡上一次举办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那一年,他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第三名。他过得很快乐,就像他在推特上发他在葡萄酒壶上啃甜玉米时那样。

  扎克-约翰逊另外还赢得了2007年美国大师赛。不过他表示赢得第二场大满贯赛之后,他感觉更为舒服。

  “奥古斯塔的震撼和惊诧非常大,我会说今年更多是惊诧,震撼没有那么剧烈,”扎克-约翰逊说,“与别的东西一样,你尝到一两口之后,你想要更多。”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扎克约翰逊大满贯赛呼啸峡PGA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类抗战老兵将获一次性补助5千元
  • 体育欧超杯-梅西两球佩德罗绝杀 巴萨5-4
  • 娱乐曝黄晓明Baby10月8日办婚礼 聘金3千万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评测优酷:广告最长90秒 移动端不稳定
  • 博客敢用肉体两次硬接原子弹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同分进南艺同专业 双胞胎姐妹颜值高走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