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只想变得更好 年龄大了打球便要靠智慧

2015年08月12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参加新闻发布会伍兹参加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当泰格-伍兹于呼啸峡当地时间8月11日身着一袭灰衣出现在呼啸峡时,爆炸式呼喊声突然响起。无论男女老少都对 伍兹报以热切的呼喊“伍兹加油”“老虎向前冲”……这就是伍兹留下的不可磨灭的气质,哪怕他现在排名世界第278位, 或者已经连续两年没有赢得过美巡赛。不少人认为伍兹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是小麦和思皮斯两分天下,或许这句话没 有错;但我们无法忘记的是老虎他永远都是一个巅峰存在于高尔夫历史过往的长河中。

  在现场球迷的眼中,伍兹不单是一名高尔夫球手,更像是一种精神。哪怕现在辉煌已不再,也值得为之跟随。在呼啸峡你 可以看见众多的球迷跟随在老虎的身后,小孩们手举着帽子或者果岭旗,向伍兹索要签名,拿到签名后一脸兴奋与激动。 突然明悟,他就是球迷们心中永恒的老虎。

  伍兹:我只想变的更好

  泰格-伍兹今年已经年满40时,除了要面对岁月的残酷,更要面临伤痛的折磨。脚踝、膝盖加上背部的伤势,让他在排行榜 上不再那么耀眼。但值得我们敬佩的是伍兹从未轻言放弃,而是依旧如往常一样大量的练球,这一点你可以从他最近参赛 时,手指上总是缠着绷带可以看出。“我没有过于的去注意排名榜,但是我知道我大概是在200多的位置。我并不会在上面 放太多的精力,取而代之的是我会花更多的时间让自己变的更好。我在努力的尝试让自己好起来,好到可以让自己有机会 去赢那些我参加的比赛。这才是我最应该做的”伍兹在新闻了发布会上讲到。作为昔日的世界第一,伍兹清楚的知道自己 在最艰难的时候,该做些什么?无论结果如何,老虎始终都保持着当年世界第一的高尔夫精神。

  伍兹:年龄大了要靠智慧

  正如现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一去不复返,伍兹再也打不出像以前年轻时那样的高尔夫。“我仍旧可以在球场上走出年轻时的 步速,但我却是没法再想之前那样打球了。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愈发的明白如何才能让现在的自己把高尔夫打的更 好。我几乎打遍了全世界的球场,我知道如何应对不同场地,不同的草地类型。我相信这份经历在将来的职业生涯中会帮 到我,这也是可以世界范围内成功而不仅仅是在美国的原因之一。”伍兹自信说到:“我依靠这份经验打过很多比赛,尤 其是在现在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

  昔日的伍兹依靠的是勇气,一往无前的信念,打出令世界震惊的高尔夫;不惑之年的老虎,收敛往日的锋锐,要凭借丰富 的经验与智慧再次寻找自己的路。

  伍兹:绝妙的球场,富有挑战性

  对于呼啸峡这个林克斯风格球场,大多数球员都会为之头疼;尤其是在2010年达斯汀-约翰逊的沙坑事件之后,呼啸峡更加 出名了。老虎曾经在04年和10年打过这个球场,而今在他最艰难的时刻再次回到这里,伍兹能否安然度过正式比赛吗?

  对于球场伍兹明显没有表现出畏惧,反而是非常享受:“球场准备的非常好,尤其是在昨天下过雨后,球道变的比较松软 ,非常适合击球。果岭速度非常完美而且非常顺滑,而且在正赛开始,他们应该会让果岭更快。总的来说,我觉得呼啸峡 此刻是非常完美的。”

  “不过缺点就是蚊子有点多”伍兹笑着说。

  伍兹总共赢过4次PGA锦标赛,并且是他职业生涯中赢得的第二场大满贯赛事(1999年)。40岁的伍兹站在如今的呼啸峡,

  面对着崭新的高尔夫,他能打出新的高尔夫吗?祝老虎,好运!

  (陶思宇)

文章关键词: 泰格伍兹PGA锦标赛高尔夫大满贯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类抗战老兵将获一次性补助5千元
  • 体育欧超杯-梅西两球佩德罗绝杀 巴萨5-4
  • 娱乐曝黄晓明Baby10月8日办婚礼 聘金3千万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评测优酷:广告最长90秒 移动端不稳定
  • 博客敢用肉体两次硬接原子弹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同分进南艺同专业 双胞胎姐妹颜值高走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