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新增数名选手 德莱特退赛奥海尔替补

2015年08月11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PGA锦标赛即将上演美国PGA锦标赛即将上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加拿大选手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由于拇指受伤退出了美国PGA锦标赛。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因此替补进入了呼啸峡。

  同样的伤势导致格兰姆-德莱特退出了上个月举行的加拿大公开赛。现在不清楚他要离开竞赛高尔夫多长时间。格兰姆-德莱特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99位,而总决赛开始之前,还剩下两站常规赛。

  除了西恩-奥海尔,马丁-雷尔德、JJ亨利(J.J. Henry)也获得了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的资格。

  马丁-雷尔德是第一替补,当肖恩-劳瑞(Shane Lowry)赢得普利司通邀请赛的时候,他进入了阵容。肖恩-劳瑞已经拥有了参赛资格,可是火石乡村俱乐部有5位选手还没有获得资格,因此美国PGA锦标赛专门留出了一个席位。

  JJ亨利因为在内华达州赢得梭子鱼锦标赛,从而在星期天晚上拿到了第156个席位。JJ亨利是在延长赛中取得胜利的,而他的席位也是早就预留好的。

  现在,随着西恩-奥海尔的进入,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成为了第一替补,接着是丹尼尔-萨姆尔海斯(Daniel Summerhays)和威廉-麦格尔特(William McGirt)。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奥海尔替补美国PGA德莱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类抗战老兵将获一次性补助5千元
  • 体育英超-曼城3-0领跑 切尔西锁德甲飞翼
  • 娱乐谢娜斥流产谣言:太恶毒!张杰诉法律
  • 财经中国为何不发500元大钞:助推通货膨胀
  • 科技谷歌重组更名Alphabet:激励内部创业
  • 博客一组让人愤怒的非洲狩猎照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学生艾滋病上升以男男性传播为主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