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邀请赛首轮梁文冲交72杆 暂处中游位置

2015年08月07日0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首轮交72杆梁文冲首轮交72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选手梁文冲已经完成了世锦赛-普利司通高尔夫邀请赛首轮角逐,他在火石乡村俱乐部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

  梁文冲今天早早开球,在前四个洞便遇到两个柏忌,二号洞,五杆洞,他第四杆才上果岭,结果错过了12英尺保帕推杆。接着四号洞,四杆洞,他又未能标准杆上果岭,错过了7英尺保怕推杆。还好,五号洞,三杆洞,他开球剩下9英尺的距离,最终一推抓到当日第一只小鸟。

  转场之后,梁文冲在12号洞三杆洞开球没有上果岭,在左边长草切杆没有处理好,20英尺距离两推又是柏忌。接着13号洞,四杆洞,他开球到右边长草,第二杆击到果岭沙坑之中,应该说他能打出柏忌已经不错,因为他第三杆过后还剩下50英尺的距离。

  16号洞,全场最长的五杆洞,梁文冲分三上,114码之外,他将球送到7英尺处,抓到当日第二只小鸟,最终以72杆,高于标准杆2杆完成比赛。

  普利司通高尔夫邀请赛首轮还在进行,估计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梁文冲可能处于中下游的位置。目前交卡的最佳杆数为69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梁文冲普利司通邀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游泳世锦赛-宁泽涛100自47秒84夺冠
  • 娱乐刘亦菲微博承认与宋承宪相恋:谢谢大家
  • 财经万亿专项债支持基建 首批3000亿将面市
  • 科技视频评测乐视篇:会员太贵
  • 博客MH370家属:致所有关心真相的人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回应读高职报道:人大曾证实身份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