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球员经纪人涉嫌诈骗被捕 金额高达20万美元

2015年08月06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经纪人弗兰克-罗夫莱多经纪人弗兰克-罗夫莱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LPGA球员经纪人弗兰克-罗夫莱多(Frank Robledo)被指控涉嫌信用诈骗而被逮捕。

  罗夫莱多今年35岁,是著名的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员经纪人。罗夫莱多运营一家名叫精英体育管理顾问的公司,旗下拥有多位知名的高尔夫球员,其中包括西班牙著名球员玛丽亚-埃尔南德斯(Maria Hernandez)、迷你巡回赛的雷切尔-康纳(Rachel Conner)、宝拉-莫雷诺(Paola Moreno)和2015泛美运动会奖牌获得者玛丽亚-乔-乌里韦(Maria Jo Uribe)。

  罗夫莱多滥用私权,骗走埃尔南德斯20万美元。检察官宣称,罗夫莱多通过说服埃尔南德斯将钱交给他用于两家公司的投资,实际上,罗夫莱多将这些钱转入自己名下,用作个人消费。

  受害者玛丽亚-埃尔南德斯是著名的LPGA球员。目前世界排名为266位。本赛季最好成绩为起亚精英赛中并列第19位。

  罗夫莱多经历丰富,曾经是一名海军陆战队员的他曾担任过摩根史坦利投资公司顾问。而且还经营抵押贷款业务。从2008年开始罗夫莱多成为一名球员经纪人,同时为高尔夫球员和曲棍球球员提供服务。

  (张雪怡)

文章关键词: 埃尔南德斯经纪人lpga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东亚杯国足2-0朝鲜 世锦赛孙杨800自夺冠
  • 娱乐刘亦菲微博承认与宋承宪相恋:谢谢大家
  • 财经万亿专项债支持基建 首批3000亿将面市
  • 科技视频评测乐视篇:会员太贵
  • 博客大凉山女孩“最悲伤作文”令人泪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回应读高职报道:人大曾证实身份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