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小鲜肉有怪癖 打球从不戴帽享受骄阳

2015年08月06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巡新小鲜肉-奥利-舒尼德占斯美巡新小鲜肉-奥利-舒尼德占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6日,美国手奥利-舒尼德占斯(Ollie Schniederjans)职业夫里最近火的新名字。然而他出名有一个很有意思原因:他从来不帽子。

  今年22的舒尼德占斯成州。他曾在理工学院打大学高夫。位排名余前世界第一的球手在曾得麦考克大(McCormack),因此得到参加今年美国公开和英国公开格。

  在美国公开上,他仅获得并列第42名,然而在圣安德斯,他交出了低于准杆5杆的成,排名并列第12位。很快,在随后的加拿大公开上,他就转为职业选手,并且在他前两场职业赛上都入了前25名。

  舒尼德占斯非常突出的一点是他参加比从来不帽子。注意,是从来不。他是美国手中非常罕的一个不戴帽子的人,就像是把助商想送他的下水道。

  什么舒尼德占斯从不帽子?答案非常简单:他从来就没有帽子。

  “当我12停止打棒球后,我就不帽子了。” 舒尼德占斯在加拿大公开,“我从来不喜戴帽子,我就想做我自己,我这样很舒适,我不想因我成了职业选手就改太多,我喜在的感和外形,而且我从12后就不戴帽子了。”

  自己的头发在球上看到了阳光,但是他失了,他会因此而沮丧吗?“有比助更重要的事情。” 舒尼德占斯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 奥利-舒尼德占斯职业高尔夫帽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东亚杯国足2-0朝鲜 世锦赛孙杨800自夺冠
  • 娱乐刘亦菲微博承认与宋承宪相恋:谢谢大家
  • 财经万亿专项债支持基建 首批3000亿将面市
  • 科技视频评测乐视篇:会员太贵
  • 博客大凉山女孩“最悲伤作文”令人泪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回应读高职报道:人大曾证实身份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