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继续长打竞赛 沃森将弥补去年抗拒遗憾

2015年08月05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沃森挥杆巴巴-沃森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连续第二年,美国PGA锦标赛将在星期二的练习轮举办长打竞赛。这项传统在沉睡了30年之后,去年于瓦尔哈拉复苏。

  去年,路易-乌修仁开出340码之外,取得了胜利。而简森-戴伊排名第二位,落后2杆。

  今年,呼啸峡第二洞,593码,五杆洞将用于竞赛。冠军可以获得一枚钱夹,这是尼克劳斯激发的传统。1963年,他用柿木一号木击缠绕球,开出了341码7英寸,为此赢得了一枚钱夹。而今天他仍旧在用那个钱夹。

  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可以为指定的慈善机构以及美国湖老兵高尔夫球场赢得2.5万美元,1.5万美元以及1万美元的善款。美国湖老兵高尔夫球场是尼克劳斯在华盛顿设计的一座球场,专门服务于美国伤兵。

  去年,长打者巴巴-沃森对于这场比赛很抗拒。用3号铁开球,他明显是想杯葛比赛。“我来这里是打高尔夫的,”他后来说,“不是为了将球击很远的。”

  许多人都批评了巴巴-沃森的做法,而他最终幡然醒悟,觉得自己不应该那么做。

  (小风)

文章关键词: PGA锦标赛沃森长打竞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类抗战老兵将获一次性补助5千元
  • 体育英超-曼城3-0领跑 切尔西锁德甲飞翼
  • 娱乐谢娜斥流产谣言:太恶毒!张杰诉法律
  • 财经中国为何不发500元大钞:助推通货膨胀
  • 科技谷歌重组更名Alphabet:激励内部创业
  • 博客一组让人愤怒的非洲狩猎照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学生艾滋病上升以男男性传播为主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