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赛贵阳站首轮受雨影响 下午出发仅三组完赛

2015年07月29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下雨开球啦下雨开球啦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贵阳站首轮因大雨停赛2小时,下午出发的球员均未能完成当天比赛,将于明日“补赛”。早上出发的女子组已经完成比赛,吴牧雨和陈敏柔均交出标准杆并列第一,莫宝华73杆紧随其后。

  在贵州麓岛乡村俱乐部B场这样的山地球场,体力、耐力和心理素质对球员提出了全面的考验,突然的大雨更是“雪上加霜”。由于持续下雨,球员反映虽然球会备有充足的毛巾、雨伞、雨衣,但在场下时间一长,人会感觉很冷,甚至到后面都在发抖。面对这样的环境,承受能力不强的球员成绩会比较极端,出现很多“爆洞”的情况。

  大雨是在中午12点左右开始下起来的,当时上午出发的选手还没有完全转场。稍有延时后,仅开出2组球员,赛事组委会即宣布暂停比赛,并启动了紧急预案,将球场上的球员接回。下午两点半重新启动了比赛,但直到晚上7点15分,裁判长宣布当天比赛结束,仅有三组能完成18洞比赛。没有完成首轮比赛的球员将于次轮上午补赛,这就说明明天有部分球员需要打18个洞以上,这又再次在体力和心里素质上给球员带来极大的考验。

  受下雨的影响,大部分球员的成绩都不理想,但也有球员却更加享受下雨的比赛,北京站比洞赛冠军莫宝华就说:“下雨感觉更好打了!”原因是在这个山地球场,下雨了之后球容易停住,在莫宝华看来球更容易控制。但是陈敏柔觉得突然的雨打乱了自己的节奏,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本来早上起得比较早,就没有进入状态,下雨后我的注意力更不集中了。”

  女子组将于明日进行第二轮比赛,男子组将补赛后进行第二轮的比拼。

文章关键词: 业巡赛麓岛乡村业余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陈若琳携刘蕙瑕卫冕十米台 个人五连冠
  • 娱乐足球友谊赛变群殴 谭咏麟在列黄日华1挑3
  • 财经养老金全国统筹:东部补西部或引不满
  • 科技土豆视频非会员就是坑 广告最长2分钟
  • 博客姚树洁:股市为何会跌得这么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通知书被指抄袭人大 风格雷同(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