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尔德双星闪耀欧洲大师赛 威利特马修惺惺相惜

2015年07月27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丹尼-威利特与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决赛轮同组冲冠丹尼-威利特与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决赛轮同组冲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今年28岁来自英国谢菲尔德的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大师赛上以一杆险胜小同乡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两人都是各自时代里的超新星,虽然有着7岁的年龄差,但高尔夫的世界里,从来没有代沟。

  威利特曾被认为是与麦克罗伊同时期爆出的新星,具有超强实力。但是这几年来,麦克罗伊都登上世界第一的王座了,威利特的职业生涯却一直起起伏伏。然而,最近在英国公开赛上,他终于克服了自己过于毛糙急躁的性格,交出了并列第6的成绩。

  英国公开赛结束后,他又带着这股强劲之势挺进欧洲大师赛,在这里迎战自己的小同乡——马修-菲茨帕特里克。他在去年由业余转职业选手,是当之无愧的后起之秀。

  “马修一整天都在紧追着我,我很高兴我终于做到了。”威利特说,“我今天保持冷静,只是等待着机会的到来。马修打得很好,这给了我一定的压力。”

  虽然最终只能屈居亚军的菲茨帕特里克却表示,对于他自己今天的表现,他感觉还好,对于同乡老大哥威利特,他赞赏地说:“我一直在争取冠军,但是威利特就是以1杆之差赢我,我不得不向他脱帽致敬。”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 威利特英国公开赛菲茨帕特里克欧巡赛欧洲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两国脚伤退恒大胜 上港4-2登顶 国安负
  • 娱乐捉妖记13.8亿超阿凡达 入内地票房前五
  • 财经27省份上半年城乡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最高
  • 科技京津冀手机长途漫游费或8月取消
  • 博客姚鸿恩:美国电梯事故赔偿多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录取分数线成高校命根子 可技术操纵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