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开赛本土赫恩领先54洞 戴伊沃森落后2杆

2015年07月26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赫恩争当61年首个加拿大冠军赫恩争当61年首个加拿大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安大略时间星期六,加拿大选手大卫-赫恩(David Hearn)攀升到领先榜顶端,有机会成为61年以来第一个赢得加拿大高尔夫公开赛的本土选手,因为当比赛还剩下18个洞的时候,他领先巴巴-沃森与简森-戴伊2杆。

  大卫-赫恩来自布兰特福德(Brantford),他在阿比幽谷15号洞,三杆洞与16号洞,五杆洞接连抓到小鸟,虽然在17号洞,四杆洞他丢了一杆,但是在18号洞,四杆洞保帕之后,就打出68杆,这让他以201杆(69-64-68),低于标准杆15杆完成三轮比赛。

  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同样打出68杆,而简森-戴伊打出69杆,两人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另外两个美国选手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迈克尔-普特南(Michael Putnam)双双交出68杆,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第二轮领先者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在11号洞击球下水,吞下三柏忌,最终交出75杆,跌落到了并列第六位,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这一组有许多选手,包括福瑞克(68杆),以及第一轮领先者阿根廷人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69杆)。

  佐治亚理工大学前尖子生奥利-施莱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2名之后转为职业球员,他今天在最后三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6杆,以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11位。

  大卫-赫恩星期六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包括七号洞,三杆洞推入23英尺长推抓鸟。转场之后,他在15号洞,三杆洞,又面临一个长推,而他从果岭边缘推入了一个20英尺推杆,再次抓鸟。他也兴奋地挥起了拳头。

  16号洞,五杆洞,他在82英尺之外的长草中一切一推,抓到小鸟,获得了不错的领先,只可惜17号洞,他从一个沙坑击到另外一个沙坑丢了一杆。

  “这是你梦想的事情,” 大卫-赫恩谈到领先时说,“我感觉自己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挑战了。”

  星期天,大卫-赫恩将努力成为1954年帕特-弗勒切尔(Pat Fletcher)以来本赛事第一个加拿大冠军。帕特-弗勒切尔出生于英格兰,在温哥华灰岬(Point Grey)取胜。卡尔-克福尔(Carl Keffer)是赛事历史上唯一一个加拿大出生的冠军,1909年和1914年取胜。阿尔伯特-墨瑞(Albert Murray)也是出生于英格兰的加拿大人,他在1908年和1913年取胜。

  明天,大卫-赫恩将与巴巴-沃森从最后一组出发,大卫-赫恩认为自己处于下风。“希望,我可以抓到一些小鸟,大卫打败歌利亚,”大卫-赫恩说。

  巴巴-沃森面对加拿大球迷的倾向,称自己为“半个加拿大人”,因为他的太太安吉(Angie)来自皮克林(Pickering)。

  “实话实说,让我们老实一点,我们并不会考虑一个人来自哪里,”巴巴-沃森说,“我们考虑的全部是,有一个人在我们的前方。我也有两个家人,他们会支持我的。”

  大卫-赫恩是2004年麦克-维尔在阿比幽谷获得54洞以来,第一个进入最后一轮时处于领先位置的加拿大选手。麦克-维尔那一年领先3杆,可惜在延长赛中败给了斐济天王维杰-辛格。

  大卫-赫恩开始第三轮的时候落后查德-坎贝尔3杆,可是一轮比赛结束之后,他就获得2杆领先。

  巴巴-沃森在前九洞两只小鸟,两个柏忌,平标准杆转场,10号洞,他抓到15英尺小鸟,而后在15号洞,五杆洞,他从230码之外的球道上,将球送到18英尺处,射下老鹰。可是14号洞,他随即犯错,错过了7英尺的保帕推杆。但是16号洞,五杆洞与18号洞,五杆洞,他都有斩获。两个洞,他都凭借自己的距离,两上然后两推。“我处于我想要的位置上,”巴巴-沃森说,“我只希望领先者距离我们近一点。”

  农夫保险公开赛冠军简森-戴伊上个星期在最后一个洞有机会加入三人延长赛,在英国公开赛上争夺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最终他错过小鸟推,获得并列第四名。今天他在转场的时候丢了3杆。10号洞,四杆洞,他吞下柏忌,11号洞,四杆洞,他还剩下99码的距离,可是却击球下水,不得已吞下双柏忌,可是最后七个洞,他却抓到了6只小鸟。其中12、13与15号洞,他都推入12英尺左右的小鸟推。16号洞,他一切一推,17号洞,他推入37英尺长推,而最后一个洞,他又一次一切一推。

  “很明显,看到一个加拿大人取胜是极棒的,可是我也要尽最大努力,破坏这样一个局面,”简森-戴伊说,“我们都将在场下争取这场赛事的胜利。”

  加拿大公开赛总奖金580万美元,冠军奖金为104.4万美元,是美巡赛唯一在加拿大设立的赛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赫恩加拿大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孙可两助舜天3-2 范志毅:郜林处罚过重
  • 娱乐姚晨撞脸好声音学员 侃子怡:望汪峰转身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董明珠一再改口 格力手机究竟怎么了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8岁高考生查出癌症 收录取通知后去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