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童证人批评艾伦比在炒球童上说谎 应改邪归正

2015年07月25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昔日伙伴反目(资料图)昔日伙伴反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一个见证了罗伯特-艾伦比与球童在加拿大高尔夫公开赛上吵架的球童,相当震惊澳大利亚人会如此对待自己的背包人。

  西蒙-克拉克(Simon Clarke)见证了星期四,罗伯特-艾伦比与球童米克-米德莫(Mick Middlemo)之间的交锋,因为他为该组的另外一个球员,韩国球员朴星俊(Park Sung-joon)服务。

  罗伯特-艾伦比在第四洞(阿比幽谷13号洞,五杆洞)与米克-米德莫发生争执,因为44岁选手认为球童在选择球杆上给了他错误的指导,导致小球落入果岭之前的溪水中,让他吞下了三柏忌。

  西蒙-克拉克认识罗伯特-艾伦比有20年时间,他表示自己之所以公开出来讲这件事,是因为他不想米克-米德莫的名誉受到不公正的丑化。

  “如果他(罗伯特-艾伦比)不是随后对媒体说了那么多谎,我是不会谈论的,” 西蒙-克拉克星期五对路透社说,“我认识罗伯特很久了,我认识米克也很久了。非常失望,他42岁了,无论他有多大,他仍旧那样对待别人。他经历了多少好的球童呀。

  “非常遗憾他以这种方式对人说话,而且不等到一轮结束之后。非常失望他又干老一套。”

  路透社发邮件给罗伯特-艾伦比,请求采访,可是没有得到及时的回复。

  西蒙-克拉克表示虽然球童经常建议如何选杆,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球员自己。

  他说艾伦比叫米克-米德莫“超重等等”,这样的话激怒了米克-米德莫。

  “米克对此很反感,” 西蒙-克拉克说,“他发火了,米克要艾伦比再说一次。怒火大了起来,情况真的很难看。罗伯特没有再叫,因为我想他不确定会发生什么事情。”

  根据西蒙-克拉克,事件之后,米克-米德莫询问了他,以及另外一个球童该如何处理。

  而他俩都建议米克-米德莫沉默地结束这一轮。

  “那是一场死寂的比赛,没有人会喜欢,” 西蒙-克拉克说。

  罗伯特-艾伦比在前九洞又打出了一个三柏忌,当他们离开果岭的时候,澳大利亚球员又对米克-米德莫嘟囔了几句。

  西蒙-克拉克没有听到罗伯特-艾伦比都说了什么,可是他看到米克-米德莫脱掉了球童背心,然后冲着他的球员大叫。

  “当时的话一清二楚,‘你在球场外对我那样说试一试,’” 西蒙-克拉克说。

  罗伯特-艾伦比对记者说米克-米德莫挑衅他,要他们在停车场见。

  罗伯特-艾伦比后来叫了一个观众为他背后九洞,而他最终打出81杆,高于标准杆9杆,之后选择了放弃比赛。

  “如果罗伯特说的是实话,我不会开口讲话,” 西蒙-克拉克说,“谎言将影响米克的生涯。”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艾伦比球童米德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足协宣布郜林停赛5场 鲁能3-1暂登顶
  • 娱乐姚晨撞脸好声音学员 侃子怡:望汪峰转身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董明珠一再改口 格力手机究竟怎么了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再曝北京考生与复旦签确认书后未被录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