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年初谈圣安德鲁斯:它是我最不喜欢的场地

2015年07月24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克-约翰逊捧得葡萄酒壶扎克-约翰逊捧得葡萄酒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在星期一于延长赛赢得第二个高尔夫大满贯赛头衔之后,很难想象扎克-约翰逊不喜欢英国公开赛的场地圣安德鲁斯。可是七个月之前,并不是这种情况。

  星期四在面书的一个帖子中,ESPN球评多蒂-派泊尔(Dottie Pepper)复活了今年年初,扎克-约翰逊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一些话。

  在现代汽车冠军赛之前,扎克-约翰逊被问到2015年他最期待哪场比赛。

  “想一想日程,大满贯赛吗?不,不,不,”他接着具体谈到了对老球场的认识,“我甚至不知道英国公开赛要到哪里去举行。不,那是我最不喜欢的场地。是的,我说我喜欢那场赛事,我仍旧喜欢圣安德鲁斯……我觉得圣安德鲁斯很棒,可它是我最不喜欢的场地。我感觉你需要在那座球场上努力打到左边,你需要小球在空中飞290码,我觉得它不适合我。”

  那么扎克-约翰逊对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的场地又说了什么呢?

  “我也不喜欢呼啸峡,”他说,“我在那里输过一杆,我不喜欢。我的意思是,我打出了四天最好的击球可结果却不好。无论是哪一年,我真的不喜欢,我仍旧不喜欢。

  “在我看来,它想成为林克斯球场,可是它绝不像林克斯球场,因为全是在空中打高尔夫。那里没有滚动区域。你必须将球击向空中,越过去。它美丽吗?震撼。你感觉你是在海洋上打高尔夫。可它是矫揉造作的。这是为什么我不喜欢它的原因。”

  按照这样的评论——再加上他在圣安德鲁斯的表现——高尔夫世界或许要再次当心扎克-约翰逊才对。说不一定,他又会在呼啸峡赢得一场大满贯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圣安德鲁斯呼啸峡约翰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恒大点球5-4拜仁 郜林:足球流氓赢了
  • 娱乐范冰冰:"马震"很辛苦 黎明还不太会骑马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三大运营商副处以上干部均可能降薪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高考同分 进同一大学相同专业(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