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球员邓恩争冠组出发:三轮后领先有些超现实

2015年07月20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恩志在成为八十五年来首位捧起葡萄酒壶的业余球手邓恩志在成为八十五年来首位捧起葡萄酒壶的业余球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2015年英国公开赛在老球场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22岁的爱尔兰业余高尔夫小将保罗-邓恩(Paul Dunne)连续三轮打出六字头,今天更是交出-6杆的成绩,明天这位腼腆的年轻人将与前冠军乌修仁同组争冠组出发,对于明天的夺冠的前景,邓恩说自己无法控制别人的发挥,能做的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希望能打得很好交出好成绩。

  和乔丹-斯皮思身着同样的赞助商服装,除了身材略小很容易被误认为是仿版斯皮思。今天打下六只小鸟没有一个柏忌,邓恩在老球场得到了观众热情的支持,“感觉很棒,我觉得今天自己得到观众很大的支持,感觉就像在家一样。从第一杆到最后我的每一杆都得到欢呼,和乌修仁一起打比赛的感觉也很棒,对我而言他是偶像也是个伟大的球员,我很享受今天的比赛。”

  并列领先的邓恩说自己不会想明天会不会赢下比赛,“明天我还是会和前三天想的一样,看看天气怎么样,想想在这样的天气下怎么打好比赛。我真不会去想赢比赛或者打完最后一洞会排在第几位。我无法控制别人打得怎么样,别人有可能打63也有可能打75,我能做的就是打好自己的每一杆,希望直到明天比赛最后都能保持好的状态。”

  爱尔兰名将哈灵顿曾在2007年和2008年赢下英国公开赛冠军,邓恩视哈灵顿为偶像,“他可能是现代爱尔兰高尔夫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球员,我把他2007年和2008年夺冠的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他是爱尔兰高尔夫的偶像,成绩优秀、训练刻苦,他一直是我的偶像。”

  作为业余球员在大满贯赛事第三轮后并列领先,这样的结果真的发生了么?邓恩说:“在英国公开赛领先确实有些超现实,但我很确定自己这三轮的成绩。如果是在打业余比赛,我觉得这样的成绩不会太过于惊讶,但在世界上最大的比赛上领先确实很幸运。希望明天我还能做到这一点,不过不管我能否做到,明天我都会存活下来。”

  邓恩和乌修仁两人并列榜首,周一的决赛轮两人将同组冠军组出发。前一组出发的是两次大满贯得主斯皮思和雄心勃勃的简森-戴伊,戴伊说:“大赛的最后两组对球员来说都是很困难的,全场有很多观众支持斯皮思,当然我也有我的拥趸。至于最后一组的邓恩看起来年龄很小,和他同组的前冠军乌修仁曾在这里拿到过冠军。”斯皮思则对邓恩这样的业余球员赞誉有加,“两名业余球员都排进前六并不特别意外,他们现在有很多业余赛事规格像职业赛事一样,业余赛事也在很难的球场举行,竞争非常激烈,我想很快就会有业余球员能赢下美巡赛事甚至大满贯赛事。”

  抱负远大的年轻人怀揣勇敢梦想,没有什么可以阻挡!

  (吕敏发自圣安德鲁斯)


相关报道:英国公开赛决赛分组 业余黑马与乌修仁领先组出发
          英国公开赛业余黑马领跑冲冠 斯皮思落后1杆
          爱尔兰业余选手酷似小飞人 “山寨”斯皮思两轮排前十
          巴尔巴索锦标赛帕尔默外孙领先 业余麦克尼利T3
          同为21岁乔丹却非斯皮思 美国业余小将首轮67杆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邓恩斯皮思圣安德鲁斯业余高尔夫业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塔神破门鲁能4-2 登巴巴进球申花连胜
  • 娱乐汪峰自夸鸟巢开唱自大?好声音:节目安排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上海专车处罚新规:被抓将通报工作单位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