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巴索锦标赛帕尔默外孙领先 业余麦克尼利T3

2015年07月17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诺-帕尔默的外孙山姆-桑德斯阿诺-帕尔默的外孙山姆-桑德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阿诺-帕尔默外孙,在阿拉巴马时间星期四炎热的天气下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巴尔巴索锦标赛(Barbasol Championship)第一轮领先。

  山姆-桑德斯在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小径大国球场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领先简森-戈尔(Jason Gore)1杆。简森-戈尔在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5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

  斯坦福大学大三学生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尼克劳斯奖获得者,打出66杆,与马丁-佛罗瑞斯(Martin Flores)、威尔-维科克斯(Will Wilcox)、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小卡洛斯-赛恩斯(Carlos Sainz Jr。)并列位于第三位。

  “今天真的很热。像这么热的天气,你需要保存体力,” 山姆-桑德斯说,“当你为一只小鸟激动,为一个柏忌疯狂的时候,都会消耗精力。而这些精力是你打出好杆必需的。整天我走路的时候都像在发蒙,我保持着平和的心态。”

  八号洞,三杆洞,山姆-桑德斯推入15英尺推杆之后成功保帕,接着九号洞,四杆洞,他抓到小鸟,交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

  山姆-桑德斯从后九洞开始,13号洞,五杆洞,他两上,35英尺距离两推抓鸟。间隔一个洞之后,他连续抓到3只小鸟。其中15号洞,他推入10英尺小鸟。16号洞,他两杆攻上之后,两推抓鸟。17号洞,三杆洞,他将球开到8英尺处。

  转场之后,他在二号洞推入了40英尺长推,并于五号洞,五杆洞再次两上两推抓鸟。“我只是推杆好了很多,” 山姆-桑德斯说,“我最近一直打得很好,过去几个星期,过去一个月,我的击球是最好的时候。我只是推杆很烂。今天我最终推入了一些推杆,那总是能转化成自信,真是如此。”

  27岁选手曾经就读于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总共参加了45场美巡赛,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今年,他在波多黎各公开赛上获得了生涯最好名次:并列第二名。

  “这只是第一轮,是的,可是开一个好头总是好的,” 山姆-桑德斯说,“你必须在这里击球好,而我今天做到了。我开球开得很好,我击了许多很好的铁杆。你在这里不必推得很好,就能打出一个好的,扎实的杆数,可是要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我今天就推入了许多推杆。这是非常好的。我很长时间都没有见到这样的情况了,因此是非常棒的。”

  简森-戈尔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可是比赛中段吞下了2个柏忌,但是尾段抓到4只小鸟之后,他又反弹了回来。“球场摆在那里等你去抓分,” 简森-戈尔说,“这是一个很棒的高尔夫球场。如果这样的抓分条件,没有一丝风,果岭又能停球,你下场的时候必须要把握住机会。”

  马弗里克-麦克尼利今天与山姆-桑德斯同组,他射下一头老鹰,五只小鸟,但是也有两个柏忌。“我喜欢打球,喜欢竞争,” 马弗里克-麦克尼利说,“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对抗。在这样一个比赛条件完美的球场上做到这一切,这是每个孩子的梦想。因此我觉得很棒,我感到很有趣。”

  两次动心脏移植手术,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打出67杆。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世界排名第98位,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开局打出68杆。

  威巡赛奖金领先者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打出71杆。他来自蒙哥马利,曾经在附近的奥本大学打校队。“我的击球很好,” 帕顿-金泽尔说,“我的推杆有问题。这是很长一段时间来我推得最坏的一次。我感觉我将64杆、67杆打成了71杆,那可没有多少乐趣。可是击球给了我鼓励,让我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巴尔巴索锦标赛桑德斯帕尔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