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将在成都蓝光观岭举办 各队争夺总决赛资格

2015年07月14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JGT成都站举办场地蓝光·观岭球会CJGT成都站举办场地蓝光·观岭球会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青奥国际体育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推广的2015年CJGT中国青少年队际巡回赛成都站即将在成都蓝光·观岭高尔夫球会开杆。CJGT比赛得到了官方合作伙伴深圳市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和洛杉矶著名地产经纪人成薇,以及唐饮生命之泉、冠军服饰金狮威、灵方破立妥、和和园食品等单位的鼎力支持。作为一项致力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赛事,CJGT不但为选手提供专业的赛事平台,更为选手们创造出国参赛、留学、培训等一系列机会,而本站比赛,除了各参赛队伍争夺今年最后的队际赛总决赛参赛资格,同时也将根据最新积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更多的高端赛事。

  一、为选手搭建通往国际赛事舞台之路

  CJGT比赛是一项高标准、高规格的体系化全国性青少年赛事。所有参赛选手将获得CJGT相应积分,中国大陆选手将获得中高协和R&A相应积分;年满16岁以上所有参加CJGT单场三轮以上的赛事均会获得相应的世界业余球员积分;2015年度CJGT积分男女第一名(不限年龄)将获得美国IMG学院免费培训一周的机会;男、女子A组的冠军能获得中信银行业巡赛的参赛资格。CJGT还将根据选手积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美国AJGA赛事和更多国际国内大赛。

  根据CJGT开年第一场大赛精英赛选拔出来的男、女前三名即将于7月16日出发,前往美国参加AJGA YORBA LINDA和AJGA SEMI VALLEY两场OPEN赛事,他们分别是翁隽宇、梁恩旗、成禧荣、冀怡帆、张玥和郑琬桦。届时将由CJGT赛事总监、曾执法英国公开赛的国际级裁判高薇亲自带队。

  除此之外,今年CJGT还有了新的举措。今年,CJGT组委会将与台湾地区合作举办一场两岸青少年的友谊比洞赛。赛事将采取莱德杯的赛制,分别在西安和台北各打一场。届时每队将选拔6男6女共12名选手参赛。截至到CJGT天津站,根据CJGT积分已经选拔了10位选手,还有最后两个两个名额将根据成都站结束之后的排名分配。

  二、CJGT开创第一次在场下举办球员会议

  CJGT赛事一向非常重视高尔夫规则和礼仪的培训,6月的天津站CJGT首次举办了青少年高尔夫规则培训和初级考试,取得了一致的好评,共有10位选手和家长通过了初级考试。这次成都站比赛组委会决定将球员会议首次搬到球场上实地举办,本站赛事的参赛球员将获得独一无二的规则培训机会,由CJGT赛事总监著名国际裁判高薇亲自指导。

  三、观岭顶级球场品质保障CJGT选手绝佳参赛体验

  本次CJGT成都站的举办场地选择了当地著名的蓝光·观岭球会。球会曾多次举办全国性赛事,其球场品质、景观、服务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蓝光·观岭球会地处山水之城四川成都金堂县,在4200余亩土地上,美国专业高尔夫设计公司JMP集团充分利用了原生态地形坡地、台地的起伏变化,精心筑造出了这座18洞标准72杆国际锦标赛级的高尔夫球场。球道占地1200亩,全场7224码,以森林溪谷为基础,巧妙地将草地、湖泊、沙地和树木等自然景观融合在一起。观岭高尔夫是西南乃至全国著名的天然浅丘球场,CJGT的选手能够在这样一流的球场比赛,实在是宝贵的机会。

    加入到CJGT赛事体系,惠州站正火热报名中

  CJGT赛事是中国少数几个由中高协举办的不限国籍的全国性赛事,每站比赛都可获得CJGT积分,中国大陆选手还将获得中高协的相应积分。目前,CJGT惠州站的比赛正接受报名中,选手可登陆CJGT官方网站CJGT.com查看相关事宜。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CJGT青少年成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联1400万镑签小猪 卡西伯纳乌告别皇马
  • 娱乐恭喜!周杰伦升级人父 昆凌剖腹产女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微软公布Win10详细发布计划:免费升级
  • 博客美国有没有袁立说的泳池规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童花10万报天价班学“蒙眼识字”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