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六人将出战海外 角逐IMG世界冠军

2015年07月13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汇丰青少年汇丰青少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从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中脱颖而出的6位小选手——何益豪、梁恩旗、翁隽宇、熊瑞珩、韩雨岑、毛泽婷获得了宝贵的机会,参加7月11-14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的IMG学院青少年世界高尔夫冠军赛(IMG Academy Junior World Championships),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高尔夫佼佼者同场竞技。

  自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银行于2007年共同启动了中国唯一官方认可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以来,汇丰青少年便一直依靠多种渠道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选手们提供最好的舞台。9年来,汇丰青少年已经涌现出了李昊桐、关天朗、叶沃诚、阎菁、石昱婷、林希妤等已在世界赛场上崭露头角的中国新一代高尔夫新星,如今,李昊桐已经贵为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男子高尔夫选手,目前在美巡赛次级巡回赛-韦伯网巡回赛上征战。

汇丰青少年汇丰青少年

  今年,“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通过2015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前三站比赛、2015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的成绩、截止到5月28日的中高协-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行榜的名次等公平公开公正的选拔方式,选出6位赴美角逐IMG学院青少年世界高尔夫冠军赛的小选手。

  最终,2015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郑州站男子A组冠军何益豪、南京站和武汉站女子A组两连冠得主韩雨岑、广州站女子B组冠军毛泽婷、广州站男子B组冠军翁隽宇、武汉站男子C组冠军熊瑞珩、位于中高协-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行榜男子组总排名第2位的梁恩旗顺利地跻身本月举行的IMG学院青少年世界高尔夫冠军赛,而且他们还会迎来汇丰青少年所提供的“IMG学院2周的培训计划”。

  目前高居中高协-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行榜女子组首位的韩雨岑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青少年世界高尔夫冠军赛。我肯定憧憬着与世界上最好的青少年选手们交锋,因为我一直都觉得美国那边的青少年很厉害。我觉得我可能会感到有点紧张,毕竟第一次参赛,而上届赛事的成绩又那么出色。我会努力让自己不要这么紧张,正常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就算没有打好,我觉得那也是一次不错的经历。”

汇丰青少年汇丰青少年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汇丰青少年冠军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美国有没有袁立说的泳池规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研究生院百强:北大浙大清华居前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