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推杆时被炮声吓得一跳 不愿推卸失败责任

2015年07月13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约翰强鹿精英赛最后一轮,当扎克-约翰逊在16号洞,三杆洞面对一个35英尺小鸟推的时候,突然的爆炸声将2007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吓得跳了起来。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以及噪音从哪里来,还有接下来他该怎么做。

  还好噪音没有重复出现,约翰逊离开了小球,重新收拾心情。他喝了一点水,然后再做准备工作。可惜,他没有一杆推进,错失了小鸟。几十分钟后,18号洞,他遭遇了一个残酷的涮洞而出,最终因为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而乔丹-斯皮思赢了延长赛。

  比赛结束后,约翰逊努力克制自己,没有对这件事情喋喋不休。事实的真相是一个驾驶游艇的人刚好在16号洞附近的江面巡游,他在游艇上放了一个空炮。

  “我当时并不是面对一个短推,”扎克-约翰逊对美巡赛电台说,“虽然没有抓鸟,但我仍旧在那里保了帕,当然如果没有炮声,我的第一推可能会更好。”

  “与此同时,我们已经适应了很多事情。也许不是那种严重,或者那么奇怪的事情,可是遇到这种情况,你需要重新整理,延迟一下,你须要顺其自然。”

  虽然扎克-约翰逊没有取得胜利,他在强鹿精英赛上又获得了一个好名次。这是过去四次参赛以来他第三个前六名。约翰逊现在心情激动地迎战英国公开赛。

  “我对自己的球技感觉很好。几个月以来我一直感觉很好,”约翰逊说,“我只是需要保持耐心,并且执行好。”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巡赛约翰逊推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花10万包灯箱墙给TFBOYS打广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