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退赛诺克斯捡漏 第一次角逐英国公开赛

2015年07月09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克斯幸运参加英国公开赛诺克斯幸运参加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正在苏格兰高尔夫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打12号洞,这个时候他查看了一下电话,他收到了太太发来的一条短信。这是罗塞尔-诺克斯一直在等待的消息:他将首次参加上英国公开赛。

  苏格兰30岁选手因为麦克罗伊星期三宣布退赛而获得了高尔夫最古老锦标赛的参赛席位。

  “我猜想这是一种进去的糟糕方式,可是我很高兴现在上了花名册,” 罗塞尔-诺克斯说,“哪个苏格兰人不想打英国公开赛呢,更何况英国公开赛今年在圣安德鲁斯举行?那真的让人心情激动。”

  罗塞尔-诺克斯出生于北苏格兰因弗内斯(Inverness),可是已经定居佛罗里达州,主战场为美巡赛。他转职业之后从未打过圣安德鲁斯。他业余的时候曾经在这里打过一轮,纯以球迷的身份到圣安德鲁斯看过英国公开赛。

  他表示接到电话之后,负担完全消除了。这让他不用一直焦急等到下个星期了。

  “每个人都为罗伊遗憾。他正处于生涯的巅峰时期,他在那里有很大机会取胜,” 罗塞尔-诺克斯谈到卫冕冠军时说,“我正在考虑英国公开赛。你总是想:‘第一替补,也许你能进。’可是有时候你进不了……真的很开心知道我进了,我可以做计划了。”

  罗塞尔-诺克斯对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最好的记忆是泰格-伍兹2005年取得5杆胜利。“那是一个特别的地方,” 罗塞尔-诺克斯笑着说,“那是高尔夫的故乡。”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麦克罗伊诺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卡西利亚斯离队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