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冲击苏格兰公开赛第二冠 罗斯积极心态力争卫冕

2015年07月08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争取第二冠(资料图)米克尔森争取第二冠(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总奖金为325万英镑的欧巡赛-苏格兰高尔夫公开赛本周四将在苏格兰的古兰高尔夫俱乐部(Gullane)打响,45岁的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将再度冲击自己的第2个赛事冠军,而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则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自己的卫冕大战。

  作为英国公开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通常被视为最好的英国公开赛热身赛平台。过去几年,能够在英国公开赛上获胜的球手,通常也会参加前一周进行的苏格兰公开赛,而米克尔森就是最好的例子。他曾经在2013年连赢苏格兰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实现了自己的第5个大满贯冠军。

  尽管老米在2013年英国公开赛之后没有任何赛事冠军的入账,但是这位美国名将还是再一次出现在本周苏格兰公开赛的赛场上。除了米克尔森之外,包括里奇-福勒、吉米-沃克、马特-库查尔等美国著名的球星都齐聚古兰,期待着在英国公开赛之前得到林克斯球场上更多的比赛磨练。

  一年之前以两杆优势赢得苏格兰公开赛的罗斯以满腔积极的心态迎战这场卫冕大战。“我想,第一次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拿下林克斯球场举行的比赛的胜利,我会视其为在接下来两周比赛里的一大信心来源。到了最后拍照的时候,我的家人、妻子的家人都站在这里,一起合影,这简直是最后阶段最棒的合照。我觉得,我今年每一次表现出色的时候,我都能够转化为前2名的成绩。美国公开赛也许是个例外,我感觉我在那里发挥不错,可是每一天都将66杆的成绩转化为了72杆。总体来说,我感觉我进入到夏季赛事的时候,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打得不错,期待着接下来的比赛。”罗斯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27名,而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上则获得了并列第2。

  此外,苏格兰公开赛还会产生3个进军下周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名额。在最终排名前十的球手当中,还没有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豁免的最靠前的3名球手将挺进英国公开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 苏格兰公开赛米克尔森英国公开赛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舜天宣布孙可暂留队 权健正式收购松江
  • 娱乐刘烨袜子藏糖哄儿子 谈谢娜:其实没什么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减持套现两亿遭质疑
  • 科技马云:柳传志的眼光成就今天的联想
  • 博客陈凯歌和李安之间隔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毕业照8米长:大学官微喊学生领表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