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纳无奈衰运当头 一年3次在延长赛中频频失手

2015年07月08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斯纳将继续寻求本年度美巡第一胜基斯纳将继续寻求本年度美巡第一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当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在绿蔷薇精英赛的四人延长赛中失手之时,他成为了1937年霍顿-史密斯(Horton Smith)以来第一个在一年时间中三次输掉延长赛的高尔夫球手。很显然,霍顿-史密斯是一个不错的名字。

  差别在于霍顿-史密斯当时已经拥有两个美国大师赛冠军,而且那一年赢得了三场美巡赛。

  凯文-基斯纳仍旧在寻求美巡赛第一胜。而三场延长赛,他都输给了小鸟。

  在希尔顿头岛,他在正赛18号洞抓到小鸟进入延长赛,可是福瑞克在第二个加洞抓鸟取得胜利。在绿蔷薇精英赛,大卫-赫恩与李真明抓鸟之后在延长赛中继续,而李真明在随后一个洞中保帕取得胜利。至于球员锦标赛的三洞延长赛,凯文-基斯纳与瑞奇-福勒一样,在17号洞岛屿果岭洞抓到小鸟,进入了骤死赛。可是瑞奇-福勒在17号洞抓到又一只小鸟之后取得胜利。

  “我不断敲击大门,我应该会在足够快的时间做到,” 凯文-基斯纳说,“我继续打好,我会赢得其中一场的。”

  应该说他不完全是输家。凯文-基斯纳去年结束的时候,世界排名236位。而现在他的排名已经上升到36位。这个赛季之前,凯文-基斯纳只参加过一场大满贯赛,而今年他即将参加第三场大满贯赛。

  在绿蔷薇精英赛的延长赛中失手之后,他本赛季的收入超过了300万美元。要知道今年之前,他的生涯总奖金刚刚过150万美元。

  今年,他已经参加了两场大满贯赛,而现在他已经锁定了生涯第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资格。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基斯纳延长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舜天宣布孙可暂留队 权健正式收购松江
  • 娱乐刘烨袜子藏糖哄儿子 谈谢娜:其实没什么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减持套现两亿遭质疑
  • 科技马云:柳传志的眼光成就今天的联想
  • 博客陈凯歌和李安之间隔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毕业照8米长:大学官微喊学生领表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