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挑战绿蔷薇赛冠军魔咒 54洞领先者从未夺冠

2015年07月05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恩、奥海尔、朴星俊和摩尔德将共同挑战魔咒波恩、奥海尔、朴星俊和摩尔德将共同挑战魔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美巡赛绿蔷薇精英赛战罢第三轮,四位球员并列第一,其后之有四位球员并列第五,8位球员间只有一杆之差。在决赛轮的大混战到来之前,有些事情网友们或许还是应当知道为妙——

  简森-波恩(Jason Bohn),肖恩-奥海尔,布莱斯-摩尔德(Bryce Molder)和朴星俊四人以-11杆并列第一。这也是最近三周以来,美巡赛上第二次出现有4位选手在三轮过后共同领跑的情况。

  简森-波恩在第三轮打出了10只小鸟的61杆(-9),他赢得过两次美巡赛。最近一次在2010年苏黎世精英赛上。

  奥海尔赢得过四场美巡。最近一次是2011年加拿大公开赛。

  摩尔德最近一次进入前十是Frys.com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三。

  朴星俊是打威巡赛打上来的美巡菜鸟,他在今年一月的休曼纳挑战赛上获得并列亚军。

  绿蔷薇精英赛是个成就大逆转的福地,也是领先者的梦魇之地。过去五年间,没有一位第三轮领先者曾经赢得这项赛事。如今,我们有了四位54洞领先者。

  最终赛事前12名中的前四位尚未获得资格选手,将会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金何独伊)

  
相关报道:视频-绿蔷薇精英赛 伍兹最新开球挥杆解析
绿蔷薇赛差点又一杆进洞 若进观众可再得1000刀
视频-绿蔷薇赛次轮最佳 伍兹满状态切球也精准
波恩61杆追上精英赛领先者 伍兹71杆滑到T47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绿蔷薇美巡赛波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美洲杯-智利点球大战4-1胜阿根廷夺冠
  • 娱乐张靓颖公开12年恋情:上台! CEO男友拥吻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暴风科技回A股始末:神话是这么创造的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卖”毕业生:每位标价1千(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