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湖国际球队擂台赛首场开杆大吉

2015年07月04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月2日,2015“SRIXON-XXIO。茅台高尔夫酒”杯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队擂台赛首场开杆!天公非常作美,结束了接近20天的梅雨洗刷,阳光灿烂,温度适宜!2014擂台赛卫冕冠军球队“上海交大海外嘉和高尔夫精英队”迎战“昆山奔驰队”以及“松江快乐高尔夫球队”!

  这是一场绝对有看点的比赛:一支在业余高球界屡获殊荣的卫冕冠军球队、一支刚在2015梅赛德斯杯中国区总决赛拿下净杆季军的球队、一支在松江地区“潜伏”很少外出亮相让人无法探究实力深浅的球队;午后1点10分,三军将士会师,本届擂台赛赛裁判长:苏州太湖高尔夫学院的Karl Kelly先生宣布比赛规则并授队旗后,三军将领分别代表本队宣读参赛誓言:尊重高尔夫规则,尊重友队,赛出风格,赛出成绩!1点30分,战鼓擂响,众将士整装出发!

  两小时后,场内传来捷报:来自松江快乐队的球员刘时春先生在17号洞“一杆进洞”!这是多少高尔夫人可遇而不可求的梦想啊,就在苏州太湖擂台赛首场发生了!四个半小时后,将士们结束了18洞的“战斗”,搬师回朝,记分卡上的成绩可圈可点!

  7点整,颁奖晚宴开始,欢乐的掌声此起彼伏:各路高手或拿近洞奖、或拿远距奖,或在高尔夫游戏上表现神勇!最终,“上海交大海外嘉和高尔夫精英队”以队际成绩78.9杆成功晋级!昆山奔驰队以80.5杆暂居第二,松江快乐队也取得了85.3的不俗战绩!

  首战告捷,期待第二场各队的精彩表现!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以及协办方高球通和所有的品牌合作伙伴都将秉承着用心将每场擂台赛做成一场让球队难忘、让球员惊喜的欢乐球叙而努力!

文章关键词: 苏州太湖擂台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韦斯特底薪加盟马刺 吉诺比利再战一季
  • 娱乐陶喆承认婚后一次性出轨:感到抱歉羞愧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多家动漫网站登载色情漫画被查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