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韩巡的温馨传统:上一站冠军请大家吃糕点

2015年07月04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来自韩国的冠军糕点来自韩国的冠军糕点

  北京时间7月4日,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的新闻中心从星期五开始摆着一些小糕点。这些糕点与中国记者在一般高尔夫赛事中吃到的可不同,倒不是因为这些糕点来自韩国,味道特别好,最主要的是它们是上一站BC卡女子杯冠军张哈娜赢得的。

  张哈娜的主赞助商是BC卡,另外锦湖轮胎也是她的赞助商之一,因此她千里迢迢从美国赶过来,参加这两站比赛,结果上一站,她打得很漂亮,取得了胜利。

  张哈娜因此购买这样一个糕点盒——其中包括两块黑面包和一个豆沙糕——赠送给球员、媒体以及工作人员享用。

  这不是锦湖轮胎公开赛的新闻中心中第一次摆设这样的小糕点。两年前,田仁智赢得韩国女子公开赛之后,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小糕点。

  “的确,这是女子韩巡的一项传统,”女子韩巡新闻官金女士说,“上一周或者上一站的冠军,或者去年的冠军会购买小糕点送给大家吃。”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糕点韩巡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小乔丹拒快船加盟小牛 隆多1000万签国王
  • 娱乐文章疑爆粗回应闹夜店:老子弄死你们!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iPhone 6S谍照再曝光:还是16GB起步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写3千字文言文自荐名校 未达二本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