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第一轮 钱珮芸68杆开局良好

2015年07月03日1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钱珮芸首轮68杆开好头钱珮芸首轮68杆开好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中华台北24岁选手钱珮芸在开始的9个洞抓到5只小鸟的情况下,于锦湖韩亚球场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为这一场女子韩巡与女子中巡合办的赛事开了一个好头。

  钱珮芸从后九洞出发,在11号洞,370码,四杆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接着从13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13号洞,165码,三杆洞,钱珮芸面对一个20英尺拐弯的下坡推杆,她一推进洞,接着14号洞,350码,四杆洞,她从旗杆后方推入6英尺推杆。15号洞,345码,四杆洞,她又推入了12英尺拐弯小鸟推,并在16号洞,485码,五杆洞的沙坑中,将球击到3英尺处抓鸟。

  不过转场之后,钱珮芸再也没有抓到小鸟。

  “今天铁杆和推杆都很棒,我要给今天打80、90分,”钱珮芸说,“前九洞(球场后九洞)推杆表现特别出色,总共用了11推,可是转场之后,没有一个洞不是两推的。那九个洞更靠近海,风也更大,其中最后四个洞,攻果岭特别难,都剩下20英尺以上的推杆,因此后边表现不是那么理想。”

  钱珮芸在五号洞,170码,三杆洞丢了全天唯一一杆。那个洞,她5号铁开球,没有上果岭,切杆没有打好,两推吞下柏忌。

  钱珮芸去年在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上就表现不错,以218杆,高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19名。前年,她因为闹肚子,所以没有打好。

  “距离远,但是歪,在这里肯定无法成为优势,你必须要准确地放在球道上,”钱珮芸说,“我今天有许多次都是拿着挖起杆击球,所以还不错。”

  (小风)

 

文章关键词: clpga钱珮芸锦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张雨绮文艺腔离婚 王全安声明:友好分手
  • 财经机构预计下周二国内油价每升或降4分钱
  • 科技新婚遇小三:周鸿祎留了一手反击酷派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毕业典礼女生素颜难掩清新(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