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蔷薇精英赛伍兹66杆列12位 落后领先者4杆

2015年07月03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虎复出表现相当不错老虎复出表现相当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老虎-伍兹在美巡绿蔷薇精英赛上开了一个好头。经历了美国公开赛的残酷淘汰之后,他于西弗吉尼亚时间星期四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12位,落后领先者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4杆,复出表现可圈可点。

  【首轮详细成绩】

  斯科特-兰利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李真明(Danny Lee)一杆。乔纳森-伯德、李真明同样也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抓到7只小鸟之后打出63杆,位于并列第二位。日本选手石川辽、英格兰选手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分别打出64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星期四,西弗吉尼亚绿蔷微度假村下起了雨,球场软化,这明显对选手们抓分有利。结果伍兹打出本赛季最低杆,也追平了赛季最大红字数。这是今年21轮球中,伍兹第三次打出六字头。与之前不同,这是伍兹第一次在首轮打出六字头。

  “总体来说,我不能说我打出了很棒的球,可是我击出了许多好球,”伍兹说,“击球好过我记分卡显示出来的数字。”

  两个星期之前,伍兹刚刚打出职业生涯最高的36洞杆数:156杆。伍兹来到绿蔷微精英赛的时候,世界排名202位,有可能遭遇1994年以来第一次,连续淘汰。

  至少这一轮球中,伍兹的扎实球技又回来了。“总体来说,如果你在这里开球好的话,你可以7次使用9号铁甚至以下的球杆进攻果岭,而你需要把握住这些机会,”伍兹说,“迄今为止,我是做到了这一点的选手之一。”

  伍兹星期四从后九洞开始,他在前七个洞抓到了3只小鸟。他在17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那个洞他开球进入了右方的障碍之中,第五杆才上果岭。而六号洞,四杆洞,他在果岭沙坑之中打出双柏忌,则让他的成绩变为了低于标准杆1杆。

  伍兹表示一轮结束的时候,他调整了目标,因为他注意到同组球员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和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处于洞杯上方的时候都在错失推杆。

  “我让线路降了一些,也许有半个球,看上去这是有效果的,”他说。

  伍兹收尾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七号洞,他将球进攻到3营处,而最后两个洞推入拐弯的18英尺和19英尺推杆。“我努力回到低于标准杆3杆,我们回来的时候刚好搞了一个帽子戏法,”他说。

  当然到最后伍兹还是没有处于前十位之内,因为老白TPC球场的低杆实在太多了。即便是斯科特-兰利交出62杆,在这里也并不算特别低。首届赛事,澳大利亚选手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在此夺冠的时候打出过59杆。

  无论如何,斯科特-兰利早上出发的时候,就与同组选手乔纳森-伯德有很好的互动。他们一度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战成平手,这个时候,斯科特-兰利在16号洞,四杆洞推入一个4英尺的短推,打破平局,冲了上去。

  这个赛季,以上两位选手都还没有获得过前十名,两人都需要扎实的表现,才能进入联邦杯积分榜前125位,从而在八月份的时候,获得联邦杯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今年一早的时候,我有点低落,因为结果真的不好,”斯科特-兰利说,“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说:你知道吗,到最后,我每周都需要成为最积极的那个人。”

  斯科特-兰利正在寻求美巡赛第一胜,一个星期之前,他在旅行者锦标赛上获得25名。星期四,他标准杆上了17个果岭。

  乔纳森-伯德是通过赞助商外卡进入阵容的。“我心存感激能够进入这一周的阵容,”他说。

  谈到球迷,他们肯定很高兴见到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和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

  两人都在18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这让围在该洞看乔治-麦克尼尔的球迷可以获得100美元,而看贾斯汀-汤玛斯的球迷可以获得500美元,也就是说赞助方一下子付出了19.2万美元。而接下来的比赛之中,无论哪位选手打出一杆进洞,每位围观的观众都可以获得1000美元。

  而赛事主办方给予乔治-麦克尼尔2.5万美元,给予贾斯汀-汤玛斯5万美元,让他们捐献给自己选择的慈善机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美巡赛老虎绿蔷薇精英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养老金亏空显著扩大 18个省份收不抵支
  • 科技中消协:支持上海消保委起诉三星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