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比案嫌犯认罪 夏威夷被殴事件仍迷雾重重

2015年07月01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伦比一月的遇袭事件成了罗生门艾伦比一月的遇袭事件成了罗生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美联社报道,一名夏威夷男子因为非法使用了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的信用卡,于星期二承认自己有罪。这让艾伦比今年年初在檀香山发生的离奇故事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当时这位澳洲球员声称自己遭遇抢劫与殴打。

  艾伦比元月份的时候复述了一件大家觉得很古怪的事情。在这个故事中,他离开一家酒吧之后,两个半小时没有任何记忆。那一天,他在索尼公开赛上遭遇淘汰,外出就餐,可是就餐完毕之后,他不省人事,一直到他一脸鲜血,在一个公园中苏醒过来。

  二月份,一位叫做欧文-哈毕森(Owen Harbison)的男子被捕,他面临的指控包括身份道歉,盗窃未遂,以及未经授权拥有个人机密信息。

  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副检查官雅各布-德拉普莱(Jacob Delaplane)表示:哈毕森同意接受五年的监禁。正式的判决计划8月12日下达。

  欧文-哈毕森使用艾伦比的信用卡和身份证明,在檀香山四处购买礼品卡、服装以及首饰。不过他具体的消费数额暂时还未披露。

  现在仍旧不清楚的是:艾伦比离开酒吧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关于此案,只有哈毕森一个人被捕。

  年初的时候,这个案件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因为艾伦比回到宾馆之后,拍了一张血淋林的照片,自己放到了面书上。一开始,澳大利亚人说他遭到了殴打,抢劫,并被人扔入了汽车的后备箱中。他后来说一个无家可归的女士帮助他逃离了公园。

  可是,另外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对当地媒体说:艾伦比在昏迷的时候自己弄伤了自己。他当时跌倒在地,头撞上了一块石头。

  艾伦比发了一条短信说:直到判决正式下达之后,他才会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评论。

  (小风)

  
相关报道:艾伦比连续44轮17洞不下水纪录中断 1天击2个下水
视频-艾伦比果岭前神切 76英尺外直接进洞抓小鸟
夏威夷警方:没证据显示艾伦比去过脱衣舞夜总会
艾伦比承认打劫陈述有误 发信息时还在云里雾里<
檀香山警方抓捕艾伦比案嫌犯一名 具有毒品前科

文章关键词: 艾伦比夏威夷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电力规划缺位10年后遗症:弃风弃水涌现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