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特赢美国常青公开赛 第二度拿下老年大满贯赛

2015年06月29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格特二度赢得老年大满贯马格特二度赢得老年大满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日,美国高尔夫老将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赢得美国常青公开赛。这是今年他第二度在冠军巡回赛上赢得大满贯赛。

  在阳光灿烂的德尔帕索乡村俱乐部,杰夫-马格特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2杆战胜卫冕冠军蒙哥马利。杰夫-马格特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四轮打出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

  美国51岁选手上个月在阿拉巴马州举行的传承赛赢得第一个常青大满贯赛。他的另外一个冠军巡回赛胜利来自去年。在密西西比州,他第一次打50岁以上的老年人比赛时便取得了胜利。

  蒙哥马利最后一轮打出66杆。格兰特-韦特(Grant Waite)与兰格以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三位。格兰特-韦特打出67杆。兰格在第三轮过后与杰夫-马格特并列领先,他打出68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巡赛美国常青公开赛高尔夫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榜首 郜林救主恒大1-1
  • 娱乐独家:舒淇为《路人甲》撰文忆港漂往事
  • 财经土地审计风暴查出问题资金1.3万亿
  • 科技乐视旗下公司21.8亿元入股酷派 占股18%
  • 博客李银河:中国何时批准同性婚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