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国际公开赛次轮贝伦领先 凯梅尔遭淘汰

2015年06月27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布雷拉-贝罗暂时领先卡布雷拉-贝罗暂时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31岁的西班牙高尔夫球手拉法-卡布雷拉-贝罗(RafaCabrera-Bello)周五在德国慕尼黑突围而出,以一杆优势获得了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相信自己能够从过去几场的比赛中吸取教训,拿下个人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本土作战的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马丁-凯梅尔则以两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在总奖金200万欧元的BMW国际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96位的首轮并列领先者之一贝罗拿到了6只小鸟,只在8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67杆(-5),以132杆(-12)的总成绩位于单独第1位。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交出66杆(-6),以133杆(-11)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另外一位首轮并列领先者、丹麦球手拉斯-延森(Lasse Jensen)和北爱尔兰球手迈克尔-候依(Michael Hoey)分别打出69杆(-3)和65杆(-7),一道以134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来自泰国的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交出67杆(-5),以135杆(-9)的总成绩排在第5位。

  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贝罗在过去自己参加的3场欧巡赛上分别拿到了第4名、第13名和押金,尤其在爱尔兰公开赛的第72个洞吞下柏忌而无缘延长赛,始终与自己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失之交臂。这一次,贝罗希望能够吸取教训,笑到最后。“在一些场合里,我有点不走运,其他场合就是夺冠非常艰难,别人就是比我打得更出色,其他时候,我犯下了一些错误,我会从中学到一些东西。希望我本周能够在所有方面都做得不错,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里有很多出色的球手们都在努力将冠军奖杯带回家中,所以我会试图采取进攻性的打法。如果到了我需要打得更聪明一点的时候,我会努力那样做的。”这位31岁的西班牙人上一次赢得欧巡赛还是2012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

  BMW国际公开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1杆(-3)的总成绩,总共有65位球手顺利闯入决赛。德国名将凯梅尔在前两轮分别打出72杆和71杆之后,仅以143杆(-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78位,以两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贝伦凯梅尔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易建联21分中国再胜 豪言亚锦赛要夺冠
  • 娱乐雪姨王琳向股市求饶 网友:依萍赚几十亿
  • 财经刘延东:北京未来三年1300亿美元治污
  • 科技高通前高管汪静因内幕交易获刑一年半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区房比周边同户型贵200万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