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小将赢英国业余锦标赛 获英国公开赛资格

2015年06月23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国人的骄傲——朗格斯奎法国人的骄傲——朗格斯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0岁的法国高尔夫小将罗曼-朗格斯奎(Romain Langasque)在卡诺斯蒂球场举行的英国业余锦标赛上获得了胜利,成为该项赛事历史上第三位来自法国的冠军。这样,他就将在“师兄”、偶像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的指引下角逐下个月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来自法国南部的朗格斯奎在36洞的决赛中以赢4洞剩2洞的成绩击败了苏格兰球手格兰特-佛利斯特(Grant Forrest),赢得了今年的英国业余锦标赛。英国业余锦标赛自1885年创办以来,总共有3位法国球手获胜。与前2位法国冠军菲利普-普罗约斯(Philippe Ploujoux,1981年赛事冠军)、朱利安-古尔日耳(Julien Guerrier,2006年)不一样的是,朗格斯奎有机会在职业高尔夫球坛上取得成功,毕竟他与当前的法国头号高尔夫球手杜比松都一道拜师于同一个教练贝努瓦-杜孔隆比(Benot Ducoulombier),而且杜比松本人也对这位师弟关爱有加。

  在英国业余锦标赛决赛前夕,去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杜比松就给朗格斯奎发送了鼓舞人心的短信。杜比松写道:“别让我一个人与我的教练在英国公开赛上演独角戏。如果你赢了,那么你就可以与我一起去打球,与我一块去奥古斯塔。我会为你组织一个排队,并且埋单,而且你可以驾驶我那崭新的兰博基尼。”

  如今,朗格斯奎也没有令杜比松失望,获得了英国业余锦标赛的胜利,携手师兄共赴下个月的英国公开赛。“赢得比赛,这是我的一个梦想。还过一个月,我就要去参加英国公开赛了,真是不可思议。”朗格斯奎表示。尽管如此,朗格斯奎还不确定自己是否还会继续保持业余身份,从而角逐明年的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在打完了英国公开赛之后,他有可能将转为职业球手,不过他还会与自己的教练、家人进行商讨之后再做决定。

  获得英国业余锦标赛亚军的佛利斯特则几乎肯定确保了今年9月在皇家莱瑟姆球场举行的沃克杯英爱联队的席位,届时他将力助主队击败远道而来的美国队。

  (罗毅)


文章关键词: 业余锦标赛法国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杨子晴转护陶喆:我有错配不上他 疑学佛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奇葩用人规定:1月讲5次方言辞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