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解释眩晕好似中风 难以相信戴伊尚能专注打球

2015年06月22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眩晕中冲上榜首戴伊眩晕中冲上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一个体育医生表示他难以相信一个人受到眩晕打击,还能站在高尔夫球旁。他形容美国公开赛第三轮简森-戴伊在“严重不适”的情况下还能扛过来是:“艰巨无比”的。

  罗兰-怀特医生(Rohan White)看了昆士兰27岁选手克服眩晕,仍旧在向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冲刺之后,表示他的努力是“令人惊叹”的。

  在第二轮收尾的时候摔倒在地,简森-戴伊在第三轮打球过程中仍旧受到眩晕的影响。他在与极端残酷的钱伯斯湾对抗的过程中,也在应对头昏眼花、恶心作呕,而他最终取得了并列领先。

  怀特医生,曾经是澳式橄榄球俱乐部圣科达(St. Kilda)的队医,他相当有资格形容简森-戴伊的表现,因为他不仅医治过别的患过眩晕的体育运动员,本人在高尔夫球场上也经历过相似的症状。

  在问到简森-戴伊的情况有多么难的时候,怀特医生回忆起几年前他在维多利亚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的一轮高尔夫来。那一轮球因为眩晕的关系不得不停下来。

  “当发生那种事情的时候,我以为自己中风了,”怀特医生回忆说,“我不得不由人帮助离开球场。他们叫来救护车,我最终要到医院接受检查。

  “眩晕是一种基础疾病的症状。发生在年轻人身上,通常是因为某种病毒感染的症状。它影响了内耳。而那负责着平衡。

  “当情况真正糟糕的时候,你能做的不多。那让你感觉病得很厉害,你能做的全部只有躺下。”

  考虑到平衡在高尔夫挥杆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怀特医生形容简森-戴伊的专注是“相当棒的”,他回忆不起另外一个体育运动员在精英水平上克服过相似的问题。

  “我甚至无法相信当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我能静静地站在高尔夫球旁,因此能将所有信息连接起来,将球放到你想放的地方,而且要有那样一个层次的精确度,你还是忘掉吧,”怀特医生说,“看到第二轮他摔倒之后,很明显,身旁的医疗队伍能给他一些治疗,可是他能站起来打下一轮已经应该得到掌声了,更别提他还能成为并列领先者。

  “如果他最终能取胜,那是难以置信的。”

  怀特医生表示如果赛前橄榄球运动员遇到眩晕的症状,他会将他们排除在外。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戴伊眩晕钱伯斯湾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世界杯-中国女足1-0喀麦隆进8强
  • 娱乐刘嘉玲评香港巨星:周星驰怪 张国荣脆弱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