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隆德盛世阳光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开始招生

2015年06月21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隆德盛世阳光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开始招生隆德盛世阳光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开始招生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16奥运会临近,高尔夫项目将在奥运场上出现中国球员的英姿,国内掀起青少年高尔夫的热潮。隆德盛世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与中国最著名的高尔夫学院--京生高尔夫学院共同开办《2015隆德盛世阳光少年高尔夫夏令营》!

  高尔夫不仅是一项运动,为儿童带来健康体魄,更具有培养孩子一生是否成功的精神基础--高尔夫精神即绅士精神:诚信、自律、坚韧、不断修正完善自我。高尔夫要求对参与者有耐心、毅力与承受力的极大考验。

  2015隆德盛世阳光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实行全天托管,军事化管理,配备高尔夫营养套餐,让孩子们在浓郁的高尔夫氛围里,养成良好的高尔夫生活习惯。

  夏令营收费: 5600元。(报2个班9折优惠)。

  费用包含:7天(周一至周日)内所有费用,含击球费、教练费、果岭费、餐饮费(中餐),报班学员享有高尔夫球帽一顶,夏令营证书一个。教练与学员比例1:3。

  说明:每班5 --15人,报满5人开班。

  开班时间:(每周一开课)

  七月四期,分别为:7月6日第一期,7月13日二期,7月20日第三期,7月27日第四期。

  八月四期,分别为:8月3日每一期,8月10日第二期,8月17日第三期,8月24日第四期。

  每日生活安排:

上午 9:00-9:30 9:45-11:15 11:30-12:00
高尔夫理论课或体能训练 高尔夫练习 午餐
下午 13:30-14:00 14:00-15:30 16:30-17:00
高尔夫游戏或体能操 高尔夫练习 高尔夫游戏或室外草坪游戏

  说明:每班需提前一周进行报名,方为有效!

  详情咨询:010-84312565或13910980482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奥运会夏令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世界杯-中国女足1-0喀麦隆进8强
  • 娱乐刘嘉玲评香港巨星:周星驰怪 张国荣脆弱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