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交美国公开赛36洞最差杆数:我什么也没有捞到

2015年06月20日0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被淘汰伍兹被淘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泰格-伍兹星期五势必要告别第115届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了,尽管今天他的杆数稍微改善,打出了76杆。当然改善只是相对而言的,他仍然无法修补第一轮打出的80杆。

  伍兹的两轮成绩为156杆,高于标准杆16杆。这是他在美国公开赛上交出的36洞最坏杆数,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四坏的杆数。这让他根本不可能进入周末。

  “我的击球好了一些,可是我什么也没有拿下,”伍兹说,“我将球打到了我可以推入的点上,可是我什么也没有推入。”

  事情很快就在钱伯斯湾恶化,尽管七年前,美国39岁明星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个人最后一个大满贯赛头衔。他在个人第一洞,球场十号洞,吞下柏忌。这也是过去11轮球,他第十次在第一洞吞下柏忌。

  “在这样一个球场上,你的问题会暴露出来,”伍兹说。

  接着,另外一个开球歪入了一个长满高羊茅草的斜坡上。三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在研究下一杆的时候,一屁股坐到了地面上。

  在12号洞,短洞,他在沙坑中一切一推抓到了小鸟。可那仅仅是本场赛事,他的第二只小鸟。然而十分可惜,这根本不足够。他需要打出六字头才有可能进入周末,而他今天根本不可能打出那样的杆数。

  伍兹在14号洞与18号洞吞下柏忌,转场的时候交出36杆,高于标准杆2杆,而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2杆。那个时候,他淘汰的命运已经确定了。

  他在一号洞抓到小鸟,可是更多柏忌出现在2、3、7、8、9洞。那个时候,他的球技又开始恶化。最后三个洞,伍兹都出现三推,全天使用37推。

  从纪念高球赛第三轮的85杆算起,伍兹在过去72洞竞赛中总共打出高于标准杆31杆。伍兹承认这是他生涯最坏的高尔夫。而他进入本周的时候世界排名已经下跌到了195位。这意味着伍兹将无缘接下来一系列顶级赛事。

  伍兹上一次在美国公开赛遭遇淘汰是2006年翼脚。那是他父亲去世之后,他复出的首场比赛。转职业之后17次参赛,这仅仅是他第二次在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中遭遇淘汰。

  他之前在大满贯赛中遭遇淘汰是2014年和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可是伍兹并不会改变夏季的赛程。“我将打相同的赛事,”他三火,“我夏季的日程已经确定了。我每隔一个星期便会比赛。我十分激动。”

  接下来,伍兹将参加两个星期之后的绿蔷薇精英赛,而后是英国公开赛。今年英国公开赛将转到2000年和2005年他赢得过冠军的圣安德鲁斯举行。那之后,他将参加自己做东的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再下来是呼啸峡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而那几场比赛是他仅有挽救今年不成为生涯最坏一年的机会。

  到年底的时候,伍兹将年满40岁。看上去他距离追平尼克劳斯的18冠纪录越来越远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伍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库卡停赛7个月罚14万 回应:或离开鲁能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人民日报:楼市股市不存在“跷跷板”效应
  • 科技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起底中国留学:学生诚实申请就是傻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