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球员全景扫描 15-51岁二十余国参赛

2015年06月17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将于本周在钱伯斯湾球场举行,你是否想了解一下本周参加美国公开赛的球员们的简历?今年参赛球员年龄的跨度竟然是从15岁到51岁,并且会有17位业余球手一起角逐奖杯。这种情况其实是不太正常的。

  球手们来自全世界不同的地方。除了南极洲之外,每个大洲均有代表参赛。他们来自泰国、哥伦比亚、丹麦(这些国家真的有很多人打球吗?),以及这项运动的发源地苏格兰。总体而言,今年一共有26个国家和地区的球员参赛。

  当然,这也许并不是美巡赛中常见阵容。本周,高坛的最强阵容再次云集,至少一半以上的参赛球手是通过极其严格的标准才获得参赛资格,这其中就包括了世界排名前60位这一条规则。

  不过,另外一部分球手则是通过资格赛产生。任何差点低于1.4(包含1.4)的球手都可以参加资格赛,换句话说,差点在标准杆附近的球手都有机会。这也就不难解释像科尔-哈默尔这样的高中生也可以入围美国公开赛的原因。李-詹曾在1998年赢得自己的第二个美国公开赛冠军的时候,竟然比哈默尔的出生时间还要早两年。本次美国公开赛将是李-詹曾自2008年以来首次参加大满贯赛事。

  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伟大的故事依然在上演。

  埃里克-康普顿经历了两次换心手术,萨姆-桑德斯是传奇人物阿诺德-帕尔默的外孙。

  贝奥-霍斯勒再度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四年前他以16岁的年龄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半程领先的新闻曾经轰动一时。

  迈克尔-普特纳姆生活的校园竟然离钱伯斯湾只有1.5英里的距离,而丹尼-李却来自于遥远的新西兰。

  特洛伊-凯利可以从斯特莱库姆镇的家里看到球场,而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在上周抵达之前对于这里却一无所知。

  所以说,即使球手们简历多么光鲜亮丽,在美国公开赛的球场上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这场比赛充满乐趣的原因。

  (训祺)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国公开赛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勇士4-2夺NBA总冠军 詹皇连续两年饮恨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