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朴仁妃时隔19周再登球后宝座

2015年06月16日0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仁妃再夺世界第一朴仁妃再夺世界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韩国名将朴仁妃在毕马威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实现三连胜之后,世界排名重新回到第一位。与此同时,中国选手潘艳红、闫盼盼受益于她们在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上的精彩表现,世界排名也出现了攀升。

  朴仁妃在纽约维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8杆,最终领先5杆,战胜同胞金世煐,连续第三年夺冠。朴仁妃赢得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之后,世界排名超越高宝璟,重新夺回第一位。高宝璟在这个位置上坐了19个星期。

  朴仁妃同时因为这个胜利获得5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6万元),其总奖金达到1,42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883万元),在美国LPGA奖金榜上名列第一位。亚军金世煐是新人选手,可是她已经赢得两个冠军。这场赛事给予她奖金323,2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1万元),她以1,096,834美元(约合人民币682万元)位居奖金榜第二位。而其世界排名上升4位,本周位于第11位。

  第三名由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获得,其世界排名上升1位,她因此重返世界前十位。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1)朴仁妃,(2)高宝璟,(3)史黛西-路易斯,(4)金孝周,(5)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6)冯珊珊,(7)柳箫然,(8)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9)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10)莱克西-汤普森。

  冯珊珊是唯一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晋级的中国选手,她获得并列第13名,其世界排名没有改变。而她以419,009美元(约合人民币260万元),位于奖金榜第19位。

  女子日巡方面,日本选手成田美寿寿领先韩国选手李宝美2杆赢得三得利女子公开赛,获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1万元),其世界排名上升10位,本周位于第53位。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七名,世界排名上升1位,本周位于第27位。

  女子台巡与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结束战斗,最终马来西亚选手许莉欣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反超夺冠,第一次在女子中巡上捧起奖杯,赢得人民币12万元,其世界排名上升41位,本周位于第314位,在马来西亚位于第二位。

  中华台北选手程思嘉获得亚军,世界排名上涨3位,本周位于第117位。中国选手闫盼盼、潘艳红都获得并列第三名,潘艳红的世界排名上涨7位,本周位于第204位。而闫盼盼上涨33位,本周位于第369位。

  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冯珊珊(第六位),(2)林希妤(第95位),(3)阎菁(第155位),(4)封悦(第181位),(5)潘艳红(第204位),(6)鲁婉遥(第206位),(7)石昱婷(第259位),(8)张玉阳(第328位),(9)黎佳韵(第339位),(10)叶子琪(第343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世界排名朴仁妃潘艳红高宝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库里37分勇士3-2夺赛点 詹皇40分3双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好未来版中国大学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