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裘德精英赛戈梅斯实现首冠 米克尔森升至第三

2015年06月15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戈梅斯实现首冠戈梅斯实现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田纳西时间星期日,阿根廷选手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在南风TPC领先4杆击败英格兰选手格雷格-欧文(Greg Owen)之后,于圣裘德高尔夫精英赛实现美巡赛第一胜。

  36岁戈梅斯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与格雷格-欧文并列位于领先榜首位,而23位选手在4杆范围之内。戈梅斯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267杆,低于标准杆13杆,完成比赛,最终在第70次参加美巡赛的时候夺取了冠军。戈梅斯本赛季已经三次进入前25名,本轮他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

  戈梅斯赢下108万美元冠军支票,无疑对他个人而言是一个巨大转变,因为去年他不得不通过威巡赛回到美巡赛主战场来。当他在18号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的时候,他高高举起推杆,并挥出右拳头。

  格雷格-欧文打出70杆,三轮成绩为271杆(64-70-67-70),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米克尔森仍然没有夺取2013年以来首个冠军。可是最后一轮,他打出65杆,就以272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三名。他的收尾很强,最后一个洞25英尺小鸟推差一点涮洞而出。卢乘烈65杆、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66杆、马特-琼斯(Matt Jones)68杆、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70杆,四轮下来与米克尔森同杆,也获得并列第三名。

  波-维克利(Boo Weekley)65杆,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65杆,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66杆,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68杆,他们以273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米克尔森利用南风TPC的赛事,作为美国公开赛的热身。星期天,他抓到8只小鸟,但是也吞下3个柏忌,他表示自信心得到了他想要的提升。“这个星期之后,我对美国公开赛的感觉好过上个星期之后。”米克尔森说。

  可是这场赛事的真正赢家是戈梅斯。他得到了导师何塞-柯瑟斯(Jose Coceres)相当多指导,而他本人与卡布雷拉打了相当多轮球。他已经在拉美巡回赛上赢了两次。上一次当他在美巡赛上获得54洞并列领先的时候(2013年波多黎各公开赛),他与乔丹-斯皮思并列位于第二位。

  这一次与格雷格-欧文并列领先,他在第五洞吞下当天唯一柏忌之后,跌落到了一杆之外,接着又落到了2杆之后。不过戈梅斯在八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当英格兰人在九号洞吞下柏忌的时候,他追平了格雷格-欧文,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0杆。

  戈梅斯在11号洞三杆洞,将球开到8英尺抓到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1杆,取得单独领先。而16号洞,五杆洞,他虽然将球击入果岭沙坑,就抓到第四只小鸟,从而取得了胜利。那个洞,他从沙坑中将球击到2英尺处,抓到死鸟,获得了3杆领先。

  马特-琼斯在13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只落后戈梅斯2杆,可是澳大利亚人在14号洞三杆洞,未能推入10英尺小鸟推,接着在15号洞两次将球击入长草,吞下了柏忌。

  这令格雷格-欧文成为唯一有机会追上戈梅斯的人。

  40岁格雷格-欧文已经在打第214场美巡赛,13号洞,他的30英尺推杆未能进洞,而14号洞,他在果岭沙坑中未能一切一推。他的切杆过洞12英尺,而推杆未能推入,吞下第三个柏忌,这让戈梅斯在比赛还剩下4个洞的时候拥有3杆领先。格雷格-欧文在15号洞抓到小鸟,但是不足够,再次与美巡赛首胜擦肩而过。

  戈梅斯成为2014年绿蔷薇精英赛卡布雷拉以来第一个在美巡赛上夺冠的阿根廷选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戈梅斯米克尔森精英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美洲杯-巴西2-1 欧预-鲁尼绝杀英格兰3-2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四级考点播错六级听力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