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赛天津站首日大风侵袭 上海队反客为主获领先

2015年06月14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6月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青奥国际体育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推广的2015年CJGT中国青少年队际巡回赛天津站在天津滨海森林高尔夫俱乐部展开了首日的较量。第一天进行的是四人四球赛,远道而来的上海青少年高尔夫球代表队取得了领先。而在个人赛方面,只有成禧荣一人交出了红字的成绩。

  强手助阵 上海代表队首日拔得头筹

  上海青少年高尔夫球代表队由朱雯绮、成禧荣、张中昱和朱钰润四人组成。四位选手都曾在国内的青少年赛事中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在首日的比赛中,成禧荣和朱雯绮的这对搭档配合默契,为本队取得领先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另一对组合张中昱和朱钰润也表现不俗,最终上海青少年高尔夫球代表队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团体赛的首轮领先。天津生态城明顺代表一队暂时以3杆落后排名单独第二,东道主滨海森林派出的两支队伍——滨海森林·东传瑞霖达·鹰之队和滨海森林·东传瑞霖达·梦之队分别位居第三和第四位。而排名第五的是西谛高尔夫代表队。

 上海队成员张中昱在比赛中

  大风吹拂 首日成绩罕见红字

  早在练习日的时候,天津滨海森林球场上的风势就非常的大。到了正式比赛日,尽管场上的风势略减,但对于比赛来说,影响仍然非常大,甚至成为了今天比赛成绩一片惨淡的“主凶”

  。不过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之下,还是有选手打出了红字的成绩,那就是来自上海代表队的成禧荣,成禧荣这一轮抓到了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交出了负1的71杆,他成为了在大风狂啸的首日赛事中唯一一位打出红字的球手。顺理成章地,他也是首轮男子B组的领先者。成禧荣表示:“今天的风其实非常的大,难度挺高的。不过我今天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失误,而且推杆挺不错,所以今天的成绩还算不错。”

 成禧荣本轮比赛发挥出色

  选手很忙 比赛刚罢 考试又至

  为了给中国的青少年球员以及家长提供一个规范、专业的高尔夫礼仪和规则学习平台。CJGT从这次天津站开始,首创了高尔夫球规则礼仪课程以及等级考试。本站举行的是初级班。经过6月11-12日两天的课程后,小选手们都收获颇丰。“我在课程中学习到了原本很多不知道的规则知识,而且经过这两节课程,我对规则的了解更加深了,感觉收获很大。”参加了这次初级班的成禧荣表示。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参加课程的小选手们迎来了本次规则礼仪等级考试。考试分为两部分:理论考试和实践考试。通过两部分考试的选手将在6月14日的颁奖仪式上获颁等级通过证书和认证标志——CJGT蓝帽子。

 球员在进行实践考试

  决赛明日将战 前五球队可晋级年度总决赛

  6月14日,CJGT天津站将迎来决赛轮——个人比杆赛的较量。各球手将争取在最后一天创造出佳绩。届时,每队4名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三名与第一轮成绩相加作为队际成绩,排名前五的球队(如有并列,按第二轮成绩排名,杆数较少者在前)将获得年度总决赛的参赛名额,个人赛成绩优异者将得到中高协、R&A积分。另外,所有参赛的选手以及“最佳高尔夫礼仪奖”得主都能获得CJGT积分。

  比奇汉冠军支架包成选手们的宠儿

  作为CJGT的官方合作伙伴,比奇汉为所有获奖选手提供专业装备,并为即将出征美国AJGA OPEN的选手提供装备。一直以来,比奇汉的产品都受到了广泛的欢迎。这一站,比奇汉为获奖球手带来了新的福利——冠军支架包。据了解,该款支架包采用了防水的设计,而且在包的底部有磁铁,可以防止球杆从包里掉出来。如此吸引的支架包,难怪有小球手在看到了这款支架包后说:“我一定要拿冠军,拿下这个包!”

  各方鼎力支持 与CJGT共成长

  起步于2014年,CJGT目前已经成为了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事之一。一路走来,CJGT得到了各方企业大力的支持,并在它们的帮助下,茁壮的成长。除了赛事合作伙伴比奇汉之外,CJGT还得到了金狮威、唐饮生命之泉、重庆令方破立妥以及和和园的帮助。可以说,这些单位的支持,一个都不能少。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青少年高尔夫天津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2-2 C罗戴帽葡萄牙3-2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宅男打游戏致全身瘫软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