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贾斯汀被评动作丑技术臭 连打5次“摸一个”

2015年06月10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为贾斯汀没打好摔杆图为贾斯汀没打好摔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歌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是最近最深关注的演艺圈人士之一,可是他的高尔夫挥杆却没有多少人注意。或许我们应该注意一下了。本周早些时候,TMZ拍到了贾斯汀-比伯在洛杉矶的一座高尔夫球场上挥杆十分丑陋,而且同一地方打了5次“摸一个”(mulligan,重复开球)。

  无论你是不是贾斯汀-比伯的粉丝,晚上睡觉的时候,你都可以很安心,因为即便你的挥杆不比他好,也与他差不多,特别的,他如此多金,可以想请哪位高尔夫名教练,就请哪位。

  实际上,贾斯汀-比伯经常打高尔夫,他还打得如此糟糕,真的颇让人吃惊。

  看一看他的挥杆姿势,他在五次挥杆之后都是单手释放,就好像棒球运动员亚历克斯-罗德里奎兹(Alex Rodriguez)努力打出全垒打。实际上,他在第一次挥杆之后猛砸挥杆,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显示了他有多么克制!他真的可以像“球场古惑仔”那样将球杆扔出去的。

  总的来说,看到贾斯汀-比伯打高尔夫的时候如我们一样沮丧真的很新鲜。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歌星贾斯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致4死枪案细节:嫌犯天黑躲暗处伏击
  • 体育科比评球:勇士应该夺冠 詹皇MVP
  • 娱乐好声音状告金池 私接商演赚600万玩失踪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生没见过高速被作文难住 高考真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