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在18号洞打出相克球 击中球迷脑袋幸无大碍

2015年06月08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英格兰高尔夫球手贾斯汀-罗斯在最为关键的时候,打出一个相克球,不仅如此,他的球还打中了一个球迷的头部。还好,他闯入了纪念高球赛的延长赛,可惜最终他也未能第二次赢得这一锦标。

  “我打失误的那个球是一个相克球,你可以使用那个词汇,我会那样使用的,”贾斯汀-罗斯使用了绝大多数美巡赛球员都尽量避免的词汇,“小球在球道沙坑中,位于我脚的下方。我努力狠狠地击一个8号铁,我想打出右转左的球。我也许在打我脚下的球的时候打深了。十分不幸,球杆跟部先打到。”

  小球飞到了洞杯右边30码的地方,它击中了一个球迷的头部。还好,贾斯汀-罗斯最终在那里切了一个关键性的球,击到2英尺之后,成功保帕,将大卫-林默斯逼入延长赛。他随后向那个男球迷说了抱歉,看上去他并没有受伤。英格兰人在手套上签名之后,送给了他。

  “如果我赢得了赛事,我会为他多做一些,”在第三个加洞落败的贾斯汀-罗斯笑着说,“我感谢他让我获得一个好弹跳,我给了他一个手套。我对他说:‘你知道,我欠你一瓶啤酒。’”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2-2 C罗戴帽葡萄牙3-2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宅男打游戏致全身瘫软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