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熊建议伍兹:不要再找教练 技术问题自己搞掂

2015年06月07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需要自学伍兹需要自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泰格-伍兹在纪念高球赛第三轮打出85杆之后,没有接受采访,很快在公众面前消失,如果他回去之后打开电视的话,或许他能听到一些宝贵的建议。尼克劳斯经常给年轻球员一些小的建议,这其中也包括伍兹。最终,美国高尔夫名宿谈到了伍兹最近遇到麻烦,他相信最好的解决办法是简化事情。

  “老虎换了一个教练又一个教练。在今天的科技下,我认为老虎只需要回去,回顾一下自己的东西,而不是听别人的意见,”尼克劳斯说,“他是唯一打心底里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人。他是唯一能矫正自己的人。”

  自从去年11月份以来,伍兹一直接受克里斯-科莫(Chris Como)的指导。星期六,他今年第二度打出八字头。尼克劳斯感觉伍兹的最大问题在于他打比赛的次数太少了,可是他相信伍兹最终能重返正轨。

  “我想他能回来的,我仍旧相信,”尼克劳斯说,“他如此专注,他如此努力,他如此勤奋,这将给他上一课。”

  尼克劳斯在收尾的时候,恳求伍兹赶快回来。“他需要自助,他需要回到他收回球杆,知道小球会飞到哪里去的水平上,”尼克劳斯说,“请那样做,因为高尔夫运动需要你,老虎。你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你是一个好人。我们想念你曾经拥有的高尔夫球技。”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金熊尼克劳斯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欧冠-苏神破门 巴萨3-1尤文夺三冠王
  • 娱乐许晴《花少》呛声郑爽 网友不满:矫情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京沪两城对滴滴快车待遇不同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民吐槽高考作文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